batch_002

不知道為什麼,文章一開頭我就不自覺想唱,肌肉線條~不是夢(請套用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的節奏),大笑中!

十八歲時我瘦巴巴的,還記得我要去捐血,還被擋下來說,你體重不到,不可以捐血,當時學校配合捐血可以換一支嘉獎,

我整個躺在床上有點小崩潰,因為我的嘉獎飛走了!可是這些年一下子吃太多,又少了運動之後,

體重往上攀升不用說,整個身體線條都變超糟糕,肉肉每天都跟著我甩來甩去的,真的很崩潰。

平常白天上班晚上回到家就想躺平休息,爬起來去外面運動,又有點懶懶,人家說有心最重要,

不上健身房也能燃燒肥油甩掉肥肉,就是在家裡準備一台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這小小一台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有非常多使用方式,像是仰臥起坐、伏立挺身,

還能踩腳踏車、抬腿收腹等多變化的使用模式,可以均勻運動到各個部位的肉兒,很開心!

而且一台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就能滿足全家人需求,是我比較需要運動腹部

而妹妹則是比較希望著重於腿部,這台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都能辦到。

桃粉色的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超溝追,聽說還有出KT聯名款,偶摸歐摸無敵少女心!

batch_P1290695

batch_P1290696

batch_P1290698

▼有三段式阻力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調整。

batch_P1290700

batch_P1290701

batch_P1290702

batch_P1290703

batch_P1290704

batch_P1290705

有個居家運動好幫手,讓我下班之後不必外出也能每天運動運動,

之前我就一直有在注意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郭采潔的廣告無敵可愛,

而且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剛好就是可以著重於我最肥胖的區塊腹 部

不過實際使用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之後,會發現這台有很多使用方式,

我最常使用的是仰臥起坐以及抬腿扭腰,愛人則是很愛用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來做仰臥起坐,妹妹則是將這台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作為腳踏車踩。

▼ 仰臥起坐

batch_P1290709

▼ 踩腳踏車

batch_P1300486

▼ 練手臂

batch_P1300491

因為外型輕巧不佔空間,所以平時收起來靠牆也不會覺得礙眼,不過優秀的是,

開啟使用也不會很費力,左右兩個粉紅色插銷扣住,核心扭腰塑身機呈現有阻力之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不用三十秒就能完成安裝,教一次全家人就都會,

大家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使用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每天晚上可以利用追劇、看電視的時間在客廳使用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很方便使用也很適合,利用追劇的時候身體也跟著動一動,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上班整天,下班不想再外出的人使用。

除此之外,可以養成我每天運動習慣的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也是一台可以輕易上手的核心練習好夥伴,從前年就慢慢發現核心健身越來越夯,

而且不只是男生會練,現在連女生也都練很兇,已經不在是跑跑跑步機、滑步機了!

  

不過在家現在利用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也能練核心,

先將插銷拔除,使核心扭腰塑身機攤平,接著坐在中間的轉盤上,

將雙腿騰空抬起,兩隻手抓住兩側,開始左右左右扭動腰,沒兩分鐘我就撐不住開始冒汗了!

batch_P1290717

可是練完之後很過癮,整個人全身冒汗,再去洗個澡,身體好像排出很多髒東西,

人每天真的要養成多動的習慣,以前老是藉口說沒有時間外出運動的我,

現在有了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再也沒有藉口啦!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https://goo.gl/6wW5xb

Wonder  Core:www.shopwonder.com.tw

Shop Wonder:https://www.facebook.com/pg/shopwonder.tw/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