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
❤我是一個標準天蠍座女孩,身邊的歐爸是處女座 ❤站內文章皆為我個人實際體驗後,才進行的分享 ❤全站產品分享文皆無任銷售意圖喔! ❤小資訊:臉部肌膚-混合性、身體肌膚-乾性、髮絲頭皮-中性❤認真體驗後才進行分享喔! 合作:livia1028@gmail.com

P1320176

P1320169

下班去哪居酒屋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1樓

下班去哪居酒屋電話: 02-23259777

下班去哪居酒屋營業時間:18:00-01:00 周日公休

下班去哪居酒屋粉絲專頁

 

很可愛、很俏皮、很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間居酒屋,跟好姊妹下班之後相約來下班去哪居酒屋,

當天她問我:今天下班去哪聚?

我回:下班去哪!

她說:我是問下班去哪?

我回:就是去下班去哪!

(((笑翻))) 兩個人雞同鴨講,最後是直接給地址上網一查,兩個人才約成功,

我只能說這店名取的真的無敵可愛,實際走進店內看到這裝潢風格,第一印象還蠻不錯,

雖然空間不大,可是不會太過悶或是太壅擠,不過因為空間不大的關係,

座位跟座位之間距離也比較近一點,但回想日劇中出現的居酒屋,大多好像也都是像這樣,

品嘗了美味的料理之後,已愛上這兒,開始認真覺得下班去哪居酒屋最大的缺點就是座  位  太  少

平日晚餐店內也是坐滿滿只剩下吧檯座位,沒訂位還真的不要冒險,

千交代萬交代確定用餐日期,一定要先訂位,不然那種撲空心情會很糟!(((你懂得!)))

P1320151P1320153

P1320149

下班去哪居酒屋老闆們都是年輕人,一進門看到四個凸起來的石雕!哈哈!(((應該是石雕吧!)))

上頭的人物正是下班去哪居酒屋的四位經營者,很有創意的店內佈置,

店名也取的讓人一次就記得,品嘗了下班去哪居酒屋的料理之後,整顆心都被抓住了!

已經是蠻長一段時間沒有遇到讓我想要短時間馬上回訪的居酒屋,

這間位在信義安和捷運站的下班去哪居酒屋,交通位置挺方便的而且路線不會太複雜,

搭公車搭捷運都可以到,所以說好友們聚會約這裡,我覺得挺不錯的,不用擔心會有人迷路。

P1320148

P1320147

P1320166

P1320146P1320154

先來杯鍛高譚紅茶紫蘇梅酒跟梅乃宿柚子酒開開胃,(((這順序好像錯了!是有多愛喝?)))

餐點上桌的速度還可以,就算店內幾乎一半坐滿,我的桌上仍然都有食物陸續上桌,

不過遇到爆滿時,餐點需要等待也是正常的,要是怕等的人,點餐時還真的得多問一下料理時間。

P1320160

P1320156P1320157P1320158P1320159P1320161P1320164

▼ 老闆炸一套(雞軟骨、雞皮、炸蝦 ),拼盤式的選擇最適合用腦過度的我,只想簡單趕快來點好吃的炸物喝杯梅酒的我,

選擇老闆炸一套(雞軟骨、雞皮、炸蝦 )最適合囉!又酥又脆的雞皮一口接著一口,不會有油耗味也不會覺得油膩,

另外雞軟骨真的無敵霹靂下酒,外層酥脆裡面也帶有一點嚼勁,歐摸歐摸!真的是美味啊!

P1320172P1320174

▼ 竹莢魚一夜干,魚皮微微焦脆,裡面的魚肉多汁又嫩,單吃就很香。

P1320191

▼ 美松蛋烏龍麵這個要吃,這個吃得飽又好吃,麵條超Q之外,搭配特製醬汁,熱騰騰的估溜估溜一下子就吃光光囉!

00002P1320201

▼ 唐揚雞是下班去哪居酒屋的招牌菜,雞肉裡面很多汁,外層麵粉皮不會太厚。

000001

▼ 蜂蜜雞翅、醬燒牛肋條是炭烤串燒,蜂蜜雞翅一入口就感受到滿滿的蜂蜜香,也是一道下酒菜。

00003

▼ 盤子裝不下中卷這我個人很喜歡,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咬,一邊聊天一邊咬著中卷,沾取一點胡椒或是單吃都很棒!

P1320205P1320208

▼ 我吃到這裡已經無敵飽,但看到這明太子雞腿肉,我還是忍不住又立刻拿起來入口,濃郁到不行的明太子醬包裹著雞腿肉,

肉本身嫩度無可挑惕,又再加上了滿滿明太子醬,絕配組合!好吃啊~~~

P1320209

可以吃飽可以小酌的下班去哪居酒屋,下次想帶愛人再訪!你今天下班要去哪呢?嘻嘻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媽
  • 好想吃喔
  • Disni
  • 好想吃啊啊啊啊啊
  • mika
  • 改天找朋友去聚餐
  • 游小熊
  • 串燒的餐廳
    感覺都好棒也好好吃哦
  • Mier♥戴小如
  • 好犯規!我想吃啦
    好餓好餓
    約會約會
  • cevilla
  • 好餓 想吃
  • almpa
  • 哈哈哈~小榕真的沒有迷路嗎XDD
  • 萍萍
  • 好適合約三五好友去聚餐
  • Eva(e小娃)
  • 推16

    星期五的好去處啊~
  • Gin
  • 炸物看起來也太美味!!!有些餐點的名字好有創意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