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地板

這幾天愛人說,歐~寶貝你拖地的樣子看起來真賢慧,

我兩眼一瞪,腦袋很清楚的告訴我,這不是誇獎這是陰謀,對!這是陰謀!

家中的客廳還有房間地板都是大片磁磚,這種磁磚看起來很美,事實上也真的很美,

但是只要每天掉幾根毛,不到一個星期,看到地板就會莫名覺得很阿雜,

上週去了趟好市多買東西,回家時把東西歸位的同時,發現過程中也掉落不少髒屑屑,

要是暗色系地板可能就比較看不出來,但偏偏家裡是象牙白色磁磚啊!

所以沒有辦法偷懶,每個星期都得擦地板、吸地板才行。

 

平常工作真的很繁忙,晚上回到家根本無心打掃,週末假日想要好好放鬆睡覺,可是又沒有辦法忍受家中地板髒兮兮,

所以我跟愛人大多利用週末空擋抓出一點時間打掃,但之前週末大多都是愛人拖地我吸地,

可是當他得知我手上來了一罐神器之後,他就露出賊賊的眼神說:歐~寶貝,你手上這罐好像猛猛的,那地板你拖會不會更有效率勒!

愛人說:你趕快先用一次我瞧瞧,我以前都搞得手忙腳亂,然後你下來看到後陽台就會碎念我,我心裡很受傷,

我心裡想,哪裡來那麼多小劇場啊!心裡很受傷勒!(((白眼中)))

batch_P1010996

batch_P1010998

不過愛人說的也不完全不對,之前拖地都會加入一點清潔液,不過都是在陽台時就得加入水桶中,

我個人是覺得使用這種要稀釋的清潔液很麻煩,因為我家裡地板就最少要拖三次,

第一次要先用清水拖過之後,第二次再加入清潔液拖,第三次還得再用清水拖一次,

原因是拖第一次時家裡地板會偏髒,要是我第一次就加入清潔液,真的蠻浪費的,因為拖把進去很快就得換水,

剛剛加進去的清潔液就浪費了!而第二回加入清潔液之後拖過家裡地板,去洗拖把,

還得拖第三次,是因為地板踩起來還會有點感覺黏黏的,是清潔液的關係,所以還得使用清水再拖一次,

買尬的~你知道拖地時就會很希望家裡只有十坪的感覺了吧!最少三次耶!腰都痛了!

後來也就不在買清潔液,可是使用清水以及漂白水去擦地板,我真心覺得也很麻煩,然後味道也不是很討喜,

只能說繁忙的小資女回家打掃真的是越簡單越快速越方便最好啊!

batch_P1020283

batch_P1020286

batch_P1020288

batch_P1020292

所以說啊!這罐魔術靈噴易拖來的對,來的正是時候,因為免稀釋,所以我只要拖完一次清水後,

直接拿著這罐免稀釋的魔術靈噴易拖,一邊噴灑一邊拖地即可,中間也不用擔心要去後陽台換水重新添加清潔液,

拖完之後的地板帶有一點清香味,乾淨到很估溜,完全沒有粘膩感,四倍速乾讓我很快就能直接躺在地上翻滾,

不用擔心地板黏黏的立刻走在上面會沾到髒污變得更髒這種情況發生。

batch_P1020306

奇怪,家裡地板怎麼這髒啊?哈哈

batch_P1020308

還好有這罐魔術靈噴易拖,咻咻咻!乾淨!

batch_P1020309

魔術靈噴易拖非常適合繁忙的小資女,但其實也很適合人夫,因為男生通常不太會使用清潔液,就怕麻煩,

但現在有了這罐不用稀釋,直接噴就可以直接拖的魔術靈噴易拖之後,他也能輕鬆幫忙拖地啦!((換我賊笑))

擁有99.9%除菌能力的魔術靈噴易拖,非常重要,而且也適合台灣這個居住環境,

家中如果有養寵物更是必備,定期使用魔術靈噴易拖清潔,也比較不用擔心磁磚縫縫長霉之類的,

有了魔術靈噴易拖好幫手,我這小資女想要當個賢慧女也不困難啦!耶耶耶~~

batch_P1020298

batch_P1020310

batch_P1020313

客廳終於於乾淨溜溜!我滿身大汗!可是還有樓上要擦,買尬啊~~~擦完要立刻去洗澡!

batch_P1020302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