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1

來吧!這篇要來分享的是專櫃品牌ERNO LASZLO,ERNO LASZLO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櫃點,

我個人是覺得在台灣算是非常容易就能入手的清潔保養品牌,詳細的櫃點位置ERNO LASZLO的官網有寫,

另外如果沒有時間外出去百貨公司的人,ERNO LASZLO也有提供網路購買,詳細的購買賣場,官網上也有寫哦!

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ERNO LASZLO這個品牌,我自己是不只一次使用ERNO LASZLO產品,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ERNO LASZLO,創辦人Dr.Laszlo為一位皮膚科醫師,

在創辦ERNO LASZLO這品牌也是以醫生角度去研發,所以ERNO LASZLO的保養品一直深受許多人喜愛,

不管是什麼樣年齡層的使用者,在ERNO LASZLO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

初期ERNO LASZLO產品多為皇室使用,後來好評不斷延燒至好萊塢中,

至今ERNO LASZLO在歐美也是非常多巨星名人喜愛的品牌,近百年品牌家中除了我之外母親也是忠實粉絲呢!

batch_P1020143

這回再次接觸的是ERNO LASZLO 的兩款面膜,這兩款面膜都是創新雙劑面膜,也可以說是訂製化保養,

主要就是讓面膜可以發揮到更極致,就是那種1+1大於2的概念,

依照膚質、膚況可以交替著使用,我先來使用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

藍色的面膜敷起來瞬間覺得自己變成阿凡達,不過雖然敷的時候像阿凡達,可是撕除面膜的瞬間,

我整張臉立刻變成發光體,bling bling ~ 摸起來又超估溜!完全不會粘膩厚重,臉蛋水嫩感立刻提升,

當我敷上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之後,先是感覺到一陣冰涼感,舒服到不行的觸感,

在炎熱的季節裡使用,肌膚是更加的放鬆了!一整天接觸高溫,肌膚溫度相對的也很高,

透過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還能降溫舒緩,整個人連精神都來了呢!

每次使用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在肌膚上停留的時間約15-20分鐘,面膜乾了整片可以直接撕起來,

最後在將殘餘在臉上的一些面膜渣渣使用清水清洗乾淨或是用化妝棉沾溼化妝水擦拭,

持續保留面膜營養成分在臉上,就完成保養囉!

batch_P1020157

batch_P1020158

batch_P1020161

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外盒為藍色與白色組成,盒子上的ERNO LASZLO經典LOGO於正中央,

打開盒子裡面有八包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兩包為一組,精華液的部分每包有70ml,面膜粉每包則是17g,

一盒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內為四次量,價格為2800元。

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袋子上方有寫著大大的1、2兩個步驟,另外還有附一隻攪拌棒,

每次使用都是兩包一起,準備一個玻璃碗,接下來動作請加速,將編號1的精華液倒入碗中,立刻加入編號2的粉末,

快速攪拌於20秒內,不要停頓,立馬把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抹於臉上約20秒左右就要全部抹上肌膚,

不要停,聽我的這過程都不要停下來,不要接電話,不要看電視,不要分心,

專心把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攪拌均勻並且抹於臉上,甚至可敷到脖子處唷!美頸一樣不放過!

所以事先就要把鏡子準備好,頭髮也要事先就用髮圈或夾子通通夾乾淨,露出一個完整個臉蛋,

在敷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的時候才不會一堆髮絲在旁邊亂。

batch_面膜攪拌-1

batch_面膜敷臉-1

batch_面膜敷臉-2

鏡子一定要準備好!然後小孩要先放進嬰兒床中!以免.......

batch_P1020482

說到這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成分中添加了巨大螺旋藻萃取、維生素B5、紫草根以及薄荷油等,

所以每週敷上一次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歲月摧殘過後留下的痕跡,還有每天被地心引力往下拉的肉肉們的問題,

都能慢慢的擊退,說到這地心引力的威力,我讀大學時一點都沒在理的,但即將晉升為輕熟女的階段後,

我開始發現必須注意到這一塊,有人看完這段可能會說:聽你在胡說八道,歐~不我真的很認真在說,

因為生活習慣、作息還有現在環境的污染狀況以及3C產品使用的頻率,這種細紋、暗沈、鬆弛的肌膚老化問題,

通通都提早報到,所以現在一踏進輕熟女階段就要開始注重這一塊是真的。

透過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這樣的雙劑面膜,將精華液與特殊的粉末調合在一起,威力比一般面膜來的很猛了呢!

batch_P1020461

batch_P1020470

另外一款也是雙劑面膜,這款能量賦活冰白面膜,我個人是非 常 喜 愛,沒有什麼味道的能量賦活冰白面膜,

用於晚上睡前,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真的是把自己給亮醒,(((好!我知道我浮誇了些!)))

但我真的要說,因為我本身肌膚是睡一覺起來會分泌很多油脂的類型,整晚開整冷氣睡覺,油水超級無敵不平衡,

所以我早上起床通常臉蛋都很暗沈,暗沈到我自己都以為自己曬黑了!

這樣的肌膚狀況,讓我非常困擾,因為後續我擦保養品吸收也不是很快,然後上妝時妝感的服貼也不滿意,

好不容易畫完妝,出門之後還不到四個小時,我的妝差不多毀一半了!中午午休結束補妝已經成習慣,

後來乾脆中午以前都素顏,接近下班在去洗臉化妝,因為晚上有聚會的話,我早上畫的妝不可能可以堅持到晚上,

但是敷了四次能量賦活冰白面膜之後,一次比一次更有感,第一次敷時我是在客廳敷,

撕掉時我媽就在旁邊,很專心在看電視的她突然目光移到我身上說,孩子!你剛剛敷了什麼東西

整個臉蛋變得超粉超嫩超亮,我很興奮的說,真的嗎?真的嗎?我自己都還沒有認真看說。

第二次我是在愛人旁邊敷,敷的時候他很不浪漫的說,哎噁!你這啥東西啊!好像拍恐怖蠟像館,

我整個超怒,覺得男人真的很不懂女人為了美有多辛苦!哈哈哈哈!

但當我敷了約15-20分鐘撕掉能量賦活冰白面膜,清潔完臉上渣渣面膜躺在床上滑手機時,

他竟然靠過來跟我說,歐~~你皮膚變好粉嫩,感覺猛猛的我也想敷~~~~(((我立刻白眼看他,哈哈哈!)))

後來第三次敷完之後,我上完保養品就直接上底妝,底妝上完之後我整個嚇到,因為服貼度真的很讚,

然後到了目的地,我的妝感依然粉粉嫩嫩,完全不會油膩膩髒兮兮,太~~愛~~冰白面膜了啦!

認真說:隔天要是有重要約會或派對聚會之類的,前一晚敷上能量賦活冰白面膜,隔天膚狀真的會超優,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要是隔天要拍婚紗,前一晚敷能量賦活冰白面膜也超適合耶!

(((天阿!我要趕快去幫愛人敷一下,這樣到時候拍婚紗前,就可以叫他帶我先來去ERNO LASZLO報到!哇哈哈!)))

batch_P1020359

剛剛有說能量賦活冰白面膜也是雙劑面膜,外盒身是ERNO LASZLO經典包裝色系,

打開盒子內可以看到一根攪拌棒、四罐精華液以及四包黑色粉末,精華液每份容量有37ml,

面膜粉每包都是5.5g,一整組(總共有四份)價格2800元,每次使用都是一罐精華液搭配一包粉末,

使用方式跟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一樣,準備一個玻璃碗,將精華液倒入之後,立刻倒入面膜粉,

不要停頓馬上開始攪拌能量賦活冰白面膜,不要分心,攪拌完趕快往臉上抹,抹完之後就不要再有任何表情,

滑手機或是看電腦、電視都可以,停留約15-20分鐘,就可以開始把面膜給剝除,剩下的渣渣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batch_P1020145

batch_P1020150

batch_P1020617

batch_面膜粉-1

攪啊攪阿!不要分心!認真!動作要快狠準!

batch_P1020652

batch_粉面膜-3

batch_粉面膜-4

batch_P1020618

說真的這兩款搭配著使用,在家就能享受到外面醫美級的保養真的很值得呢!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目前有新品搶先體驗的優惠 【居家煥顏體驗組$699】全台限量200組,期間限定:8/17-9/10

內含:單片藍藻緊緻雙膜、藍藻緊緻雙重清潔體驗組(15ml+17g)、藍藻緊緻精華5ml,

體驗售價為售價:$699元,但產品價值是$1,880元哦!無敵划算,我已認真放火燒了好友們了!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咖秋愛緊(台)哦!

 

最後要送上,這次參加ERNO LASZLO新品發表會的活動照,當天學到很多正確的保養觀念,

也再一次更深入的認識ERNO LASZLO這個品牌哦!分享完畢,準備敷臉去~

batch_P1010661

batch_面膜活動-1

活動現場到處都能看到ERNO LASZLO的LOGO。

batch_面膜活動-2

ERNO LASZLO 活動當天準備的小點心,我超喜歡。很好吃!

batch_面膜活動-3

活動進行中,學到很多保養觀念也認識了ERNO LASZLO今年的新產品。

batch_面膜活動-4

現場老師直接操作敷臉的步驟給我們看。

batch_面膜活動-5

活動現場體驗海生奇肌藍藻緊緻雙膜,帶有一點冰涼感,超舒服。

batch_P1010713

batch_P1010724

活動最後很開心遇見很多小仙女~開心拍拍照留紀念。

batch_P1010726

batch_P1010728

batch_P1010731

batch_P1010739

batch_P1010740

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會有不同唷!

Erno Laszlo官網

Erno Laszlo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