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晚上回到家就得把腳抬起來,因為兩條腿到了晚上都很不聽話,讀書時打工時期,

下課就得去站在便利商店,周末也是得站整天,回到家裡也是得把兩隻腳抬起來,

畢業後換了工作,找到辦公室類型的工作,想說每天就可以拿著一杯咖啡,

穿著漂亮高跟鞋走路很有風的感覺去上班,結果辦公室上班族現在已經做了快四年,

只有剛上班的那一周我是真的穿著高跟鞋上班,只能說你以為辦公室久坐,

兩條腿就可以很舒服很優雅的一整天嗎?NO~~NO~~NO~~

回到家裡因為久坐的關係,阿娘威~~~兩條腿竟然更不聽使喚了!

所以不管做什麼工作,早上起床眼睛睜開就得開始大量使用雙腿,

傍晚返家真的得找時間好好讓他休息放鬆一下,大部分使用的方式就是將腿抬放牆上,

呈現一個半垂直狀的角度,可是這樣的姿勢一剛開始我覺得很舒服,

但維持不到十分鐘,我就會覺得像要把腿放下來,因為腰這樣支撐著,有點酸!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有遇到同樣的困擾,現在變得抬腳也不是不抬腳也不是,

格蕾莎聽到了許多人的心聲,特別設計出了這款抬腿枕+竹蓆,支撐力佳的抬腿枕,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臥室、客廳色系去做選擇。

batch_P1040302

batch_P1040314

外層套子有設計拉鍊,可以拆卸清潔。

batch_P1040326

格蕾莎抬腿枕這回還有搭配一個竹蓆,這竹蓆可以自由拆卸,抬腳時也能讓小腿剛好放置在竹蓆上方,

涼爽感讓緊繃的小腿能好好放鬆一下,平常不用於格蕾莎抬腿枕時,也可以放置在床上、椅子上等地方,

因為竹蓆可以稍微降降體感溫,像是鋪在床上,小朋友躺在裡面,搭配個風扇,也能舒舒服服睡個午覺!

這個竹蓆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竹蓆的材質品質很好,表面有做過完整的處理,

所以竹蓆本身不會夾肉、扎肉,實用度極高!

batch_P1040308

batch_P1040329

batch_P1040335

非常容易穿脫的竹蓆啊!

batch_P1040338

batch_抬腿枕-4

多用途的竹蓆,拆下來時,也可以鋪在家中小寶貝的床上,讓他可以體感溫度秒下降哦!

batch_竹蓆-1

接著主角格蕾莎抬腿枕,除了在台灣販售之外,還有外銷日本、香港、澳門以及紐西蘭喔!

一整個就是台灣之光阿!(((原來抬腿這件事不是只有台灣人愛 XDD)))

格蕾莎抬腿枕弧度的設計非常舒服,兩腳一放可以完完全全不在使力,確實的讓雙腿好好的放鬆,

抬腿枕本身沒有分角度,你想要使用比較低的那邊抬腳或是想要使用比較高的部分抬腳都可以,

我個人覺得可以先使用高的角度抬腳個十分鐘之後,緊接著再轉成比較低的角度,

這樣的放鬆速度跟效果我個人覺得更有感覺,剛剛有說支撐力好,

所以格蕾莎抬腿枕當我把雙腿放在上面時,不會瞬間被壓扁撐不住我的雙腿。

 

batch_抬腳枕-333

batch_抬腳枕-10

抬腿枕平時可以用於抬腿之外,也能作為靠枕使用,像是閱讀時,就能把抬腿枕拿來靠在背部,

另外想要趴著滑手機,但又覺得枕頭太低,這時候抬腿枕也派上用場哦!

多用途的抬腿枕,最近成了全家人夜晚裡輪流搶著使用的好物!家裡都是女人,感覺抬腿枕一個不夠啊!

batch_抬腿枕-1

最後送上小調皮代言抬腿枕的宣傳照 (((大笑)))

不要太認真去了解這位小姐,因為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幹嘛!就是一個要每個角度都試試看的概念!

batch_抬腳枕

格蕾莎官網

格蕾莎抬腿枕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