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
❤我是一個標準天蠍座女孩,身邊的歐爸是處女座 ❤站內文章皆為我個人實際體驗後,才進行的分享 ❤全站產品分享文皆無任銷售意圖喔! ❤小資訊:臉部肌膚-混合性、身體肌膚-乾性、髮絲頭皮-中性❤認真體驗後才進行分享喔! 合作:livia1028@gmail.com

P1050114

娘子炸雞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

娘子炸雞電話: 02-27787783

娘子炸雞營業時間:週一~周五 15:00-23:00 週六、週日 12:00-23:00 

娘子炸雞粉絲專頁

 

我懷念去年去韓國在飯店裡叫外送的炸雞,回到台灣真的是念念不忘,所以每當去吃韓式料理時,

都會特別加點一份韓式炸雞,想說看看能不能在台灣也找到道地、好吃口味討喜的韓式炸雞,

可惜在台灣吃到的韓式炸雞味道都不錯,就還是沒能比的上韓國當地吃到的口味、口感,

直到我遇見了開在台北東區街頭的娘子炸雞,歐摸歐摸!娘子炸雞的炸雞口感跟味道,

與去年我在韓國吃到的炸雞相似度超高,我整個興奮了起來!以後要吃韓式炸雞不用在一趟跑到韓國了!

P1050078

位在台北東區的娘子炸雞交通無敵霹靂方便,公車、捷運、開車或是騎車,通通都沒問題,

與姊妹們約在這裡,吃完娘子炸雞還可以附近逛逛走走,要是中午就在附近,可以先去吃個下午茶,

傍晚再來吃個娘子炸雞 (((養肥計畫))) 

P1050109

娘子炸雞為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內部還是有空調跟風扇,只是不是完全密閉式空間,

我自己是覺得很韓國當地炸雞店的風格,店內的座位數量非常不多,所以務必事先訂位,

如果沒有訂位就是得現場後位,基本上有確定要用餐事先電話確認會比較安全。

圓桶式的座位造型很俏皮,與好友們聚在這兒吃著炸雞喝杯啤酒,聊著天一整個很放鬆。

P1050079

P1050084

有歐爸!照片重點就是歐爸!沒別的 XDD

page

這回選了A+B半半組合一套,口味一個為老娘炸雞另外一個則是韓式辣味炸雞,

再來了一份泡菜豬肉捲以及香辣鮮蝦炒薯條,這樣的分量大概是2-3人吃的量,

分享的方式吃可以吃到比較多口味跟種類。

P1050100

自助區!

P1050102

美味韓式小菜們!

P1050095

P1050093

老娘炸雞是原味炸雞,外皮酥脆不油膩,裡面包裹著的雞肉多汁,肉肉不會軟爛,熟度拿捏的剛剛好,

另外韓式辣味炸雞外皮則是沾滿了韓式辣醬,外層的皮咬起來跟老娘炸雞吃起來的不太一樣,

因為有辣醬包著,所以皮的部分不是走酥脆路線,但卻很涮嘴,辣度適中,

一口韓式辣味炸雞一口啤酒,嘖嘖嘖!來賓請給娘子炸雞掌聲鼓勵鼓勵,

也太幸福了!我在韓國嗎?我人在韓國嗎?齁~~~

P1050110

P1050114

P1050130

P1050115

泡菜豬肉捲是絕對可以吃飽的餐點(笑) 在韓劇中這飯捲也是很常出現的配角,

不管是浪漫喜劇還是驚悚懸疑,總是能看到泡菜豬肉捲的身影,這回來到娘子炸雞也一定要來一份才可以,

海苔中包著米飯跟泡菜、豬肉,通通捲在一起入口,微微的泡菜辣,越吃越涮嘴,越吃越開胃 (誤~~)

P1050123

P1050127

最後香辣鮮蝦炒薯條,份量超大,一上桌旁邊桌的就一直對著我的薯條說,那個好~~香~~

我們也點那~~個~~(指) 哈哈哈!薯條先炸過之後,在下去大火爆炒,爆炒過程加入辣椒鮮蝦調味,

也是一道非常下酒的料理,薯條酥酥脆脆,爆炒過後上頭沾滿了香料,不用在沾醬直接吃就很正點,

而且遇上本來就蠻愛吃薯條的我,立刻想要在打包一份回家看電影時一邊啃著!嘴巴一點都不饞了!

P1050106

飲料酒品的部分一瓶水蜜桃氣跑酒,另外則是選了特調,然後點炸雞打卡現在還有再送一罐檸檬CASS啤酒,

覺得無敵超值啦!尤其是點炸雞贈送的這罐檸檬CASS啤酒,很好喝很順口,跟韓式辣味炸雞很搭很配。

酒鬼伊最後要說,那個那個特調~~好好喝喔!!真的好好喝!!葡萄柚的清香搭上啤酒,

一點都沒有酒味~~哈哈哈哈!!

P1050120

外帶打包盒子也跟韓國那時候一樣選用紙盒裝!打包回家給小寶貝的媽媽吃!

P105013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纖茹
  • 炸雞看了就好好吃、好夠味
    可是吃完就會後悔...因為熱量高啊!
  • Mier♥戴小如
  • 我想吃!
    我愛炸雞!
    這完全是我的菜啊
    可惡
  • Michelle米雪兒
  • 好可愛的一家店呢!
    我超愛吃炸雞耶
    好想去大飽口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