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ch001  

【美顏儀】Elitech伊麗緹克 溫震美顏儀│輕懶女孩必備 開箱分享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個人覺得雙手萬能,因此除了洗臉機之外,我的化妝台中沒有太多美容儀這類的保養輔助小工具,

但自從有了這支Elitech伊麗緹克溫震美顏儀之後,我的保養步驟開始依賴上它,

從擦拭化妝水到導入精華液,到乳液、乳霜按摩,這支溫震美顏儀都能完成。

 

Elitech伊麗緹克溫震美顏儀本身為充電式,外型輕巧,因此旅行攜帶也不麻煩,

探頭面積很大,因此不管是導入還是按摩都不費時,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

溫震美顏儀探頭處有設計一個卡座,這卡座是可以夾化妝棉,所以我現在連擦化妝水都用這支。

Elitech1Elitech3

三段式溫熱以及震動模式,除了可以保養之外也同時可以用於清潔,像是一些卸妝霜,

也可以透過溫震美顏儀一邊按摩一邊帶出臉蛋上卡著的髒污,溫震美顏儀也太實用了!

懶女人必備,但我覺得更適合女強人、職業婦女、家庭主婦,因為這支溫震美顏儀,

替我們省下不少時間,兩隻手也不會搞得都是化妝品,握著溫震美顏儀可以同時按下洗衣機設定,

可以同時按下飯鍋的電源鍵,不會被侷限在浴室中,可以看著在遊戲間玩耍的孩子,

一邊進行清潔、保養,嘖嘖嘖!好像應該買支送肉包媽!(((笑)))

 

>>>盒子內含有溫震美顏儀*1、充電線*1、充電插頭*1、充電立座*1、化妝棉*1。<<<

Elitech4  

Elitech5Elitech6Elitech12 

充電簡單,直接將溫震美顏儀放底座上即可。

Elitech7Elitech8 

夾上化妝棉很方便。

Elitech14Elitech15Elitech16 

溫震美顏儀按鈕設計很簡單就兩顆,上面是震動按鍵,下面則是熱敷按鍵,

而震動的部分按一下為連續震動,兩下為短間歇震動,而三下是長間歇震動,第四下是關閉。

Elitech9 

Elitech20  

熱敷按鍵是按一下為低溫,二下為中溫,第三下則是高溫,第四下關閉熱敷功能。

Elitech18Elitech19  

將溫震美顏儀放置在充電座上,紅燈閃爍代表充電中,充飽電燈則不會再閃爍。

Elitech10  

平常白天我擦保養品時,會將化妝棉夾在溫震美顏儀上方,搭配震動的方式擦化妝水,

以熱敷的方式擦精華液導入,以往用雙手擦精華液時,總是浪費不少精華液,

因為都沾在手上且沒有感覺沒有完全的被臉蛋吸收,可是我改用溫震美顏儀導入精華液後,

精華液透過震動跟熱敷功能,確實的將精華液送進肌膚之中,擦完一個精華液,

我的臉蛋就又亮又嫩,緊接著在擦乳液或乳霜時,搭配震動我的兩頰肉肉慢慢的慢慢的upup了!

 Elitech21

Elitech22

擦前導液,我用溫震美顏儀,使用震動慢慢將導入液帶入肌膚中。

Elitech23Elitech24

 擦化妝水,我會在溫震美顏儀夾上化妝棉後,選擇熱敷。

batch_002 Elitech28Elitech29

擦凝霜類產品,我會選擇震動的模式。

Elitech34Elitech36 

平時可以用柔軟乾淨的紙巾擦拭探頭也可以直接將溫震美顏儀探頭放置自來水下沖洗,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溫震美顏儀CP值真的很高,自用送禮兩相宜,好喜歡。

母親節快要到了!準備一支Elitech伊麗緹克溫震美顏儀送給媽媽吧!

 

賣場:https://goo.gl/8S2CL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itech9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