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kie (32)  

沛沛快要滿兩歲了耶!我們已經又開始準備兩歲生日的慶祝了!(((滿週歲生日不是才剛過嗎?))

孩子長大的速度真快,我有時候腦子印象都還停在她剛出生時那段日子 (((其實是有點懷念那段時間))) XDDD 

最近的沛沛開始有很多自己的意見跟想法,脾氣好像是遺傳到我這樣 (((沒有太好))) 糟糕怎麼跟我一樣壞脾氣!哈!

 

開始有很多自己想法的沛沛,越來越聰明,知道我睡比較晚就是放假日,下午就會拉著我的手手喊著要出去走走,

有幾次我只是要去全聯買個東西,她也緊緊黏在大門堅持要一起出門,不帶就大哭這樣,肺活量超好!聲音超大這樣!

因此我現在週末出門都會主動問沛沛要不要跟我去,這時候就很感謝發明嬰兒推車的人!

因為沛沛現在已經十三公斤了!我還要買醬油,不可能抱著她,所以有台推車真的很棒!醬油也可以放在推車下!

 

不過推推車出門,我習慣都會幫沛沛準備一個小枕頭跟一條小毯子,市面上有許多品牌跟款式,

我在選擇上是比較傾向材質柔軟,清洗、攜帶都方便,花色耐看,最好在設計上還有一些特別功能,

好比說 Spinkie 的多功能寶寶蝴蝶枕、柔柔毯,就正好符合我以上的入手條件。

Spinkie (10) 

 Spinkie (7)Spinkie (9) 

先看到Spinkie蝴蝶枕,造型就像是個蝴蝶結造型,因此叫做蝴蝶枕,布料的花色有很多款式,

我手上這款是北歐風,不過動物風、普普風也很可愛,顏色的部分走一個比較馬卡龍色的粉嫩風,我很喜歡,

除了有圖案的那一面之外,另外一面的Spinkie蝴蝶枕,選用的是豆豆顆粒布料,

立體豆豆顆粒可以刺激孩子觸覺發展,手工製作的Spinkie蝴蝶枕除了小孩可以使用之外,

大人也可以使用,像是上班族午休枕,Spinkie蝴蝶枕也很適合,

本身有支撐度的Spinkie蝴蝶枕也被稱為支撐枕,弧度的部分不管是正躺、側躺都很舒服。

Spinkie (14)Spinkie (15)Spinkie (16)  

Spinkie (3)Spinkie (5)Spinkie (27) 

Spinkie (30) 

接著看到Spinkie柔柔毯,款式的部分我也是選了北歐星空,深淺色的搭配非常好看,

Spinkie柔柔毯的部分也是一面花色布,一面則是選用豆豆顆粒布料製作,

在有沛沛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這豆豆顆粒布料對孩子的觸覺會有所刺激,

但實際接觸之後,這豆豆顆粒的柔柔毯,孩子的接受度很高,

而且出門在外,我發現孩子有這條柔柔毯陪伴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Spinkie柔柔毯大小跟厚度是屬於非常適合攜帶,因此除了推車可以使用Spinkie柔柔毯,

在車上也可以使用,出外旅行也可以放在旅行包包內,一樣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我午休時也會喜歡把頭部蓋起來,這時候Spinkie柔柔毯就派上用場。

Spinkie (17)Spinkie (18)

Spinkie (20) 

 

Spinkie (6) 

Spinkie (24)Spinkie (25)Spinkie (26)Spinkie (28)Spinkie (29)Spinkie (31)  

另外Spinkie蝴蝶枕與Spinkie柔柔毯除了小孩可以用之外,大人也非常適合使用,

平時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人,Spinkie蝴蝶枕可以做為午休枕,

使用滑鼠時,也可墊在手下讓手的弧度可以更加舒服,

周末在家想攤平時,Spinkie蝴蝶枕跟Spinkie柔柔毯也可以陪伴在身邊,挺多用的呢!

大人小孩都適合,圖案又可愛,也算是療癒小物。

00000030000002 

Spinkie蝴蝶枕與Spinkie柔柔毯平常清潔只要裝洗衣袋丟入洗衣機中清洗完曬乾即可。

Spinkie (1)Spinkie (2)  

遇上朋友生寶寶,Spinkie蝴蝶枕、柔柔毯很適合作為彌月禮物,實用度很高的寶寶蓋毯,

可以一路從新生兒用到上幼稚園,給孩子一條專屬的柔柔毯。

沛沛表示:她女兒會冷,也要蓋毯毯 XDDD

Spinkie (23)  

還有很多款式跟花樣,前往優迪嚴選官網逛逛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