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en (11) 

生物纖維面膜是我喜歡的面膜材質,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上,

而且這款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同時可以進行保養與清潔的面膜,

使用起來很順手,加入了頂級精華,服貼於肌膚上時,密集給予肌膚營養滋潤,

我的臉蛋完全被包覆住,因為是生物纖維的材質,因此不用擔心敷到後面面膜變太乾,

不管是泡澡、睡前或是周末午後,敷HYMEN 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都適合,

敷臉的時間拉長至1-2小時都行,所以最近在家我都敷著面膜走來走去這樣。XDD

 

我本身是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狀態,臉上會長許多粉刺跟痘痘,跟清潔不夠徹底感覺有關係,

所以遇上這款保養同時還可以一邊清潔的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我很興奮,

臉上多餘的油脂以及老廢的角質,還有藏在毛孔中的髒東西,通通都能在敷臉的同時一併擊退它們。

Hymen (1)Hymen (2)Hymen (3) 

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選用的是專利3D網狀奈米導入膜,將精華液灌入生物纖維面膜當中,

所以精華液比較不會被空氣蒸發,可以緊密服貼的灌入肌膚底層中,讓肌膚更能吸收到精華液,

精華液本身完全不黏膩,敷完之後的臉蛋摸起來很估溜,在明亮度上也加分不少,

補水力佳,所以化妝之前敷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也很適合,底妝可以更加服貼,

因為臉蛋吸飽了滿滿的水份,所以臉蛋不會亂出油,影響底妝的持妝度。

Hymen (4)Hymen (5)Hymen (6)Hymen (10) 

Hymen (7)Hymen (8) 

HYMEN 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可以依照個人膚況去選擇使用的時間長度,

敷約15分鐘左右進行基本的補水,敷上30分鐘則可以感覺到臉蛋UPUP,

而我大多是選擇敷上1小時,清潔保養一次搞定,省時又方便,最適合我!

Hymen (9) 

粉絲專頁

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