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star卡霓朵 (19)  

把臉洗乾淨很重要,最近更換日常卸妝洗臉的產品,Crisstar卡霓朵這品牌我第一次接觸,

但我耳聞這品牌已經有段時間了!因為我是六月的粉絲阿!Crisstar卡霓朵這品牌的代言人正是六月,

她在粉絲團也非常無數次Crisstar卡霓朵的產品,各式各樣從洗臉到保養超多吸引我的,

但經過專業人建議,我則是從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開始使用。

Crisstar卡霓朵 (1)Crisstar卡霓朵 (2)  

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將洗卸蜜倒入矽膠毛孔刷頭泡沫瓶中,

接著加入清水輕輕搖晃一下,整罐的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就出現囉!

這樣的比例去使用換算下來等於是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約變出五瓶的使用量,

真的無敵省,不過省歸省,清潔的很乾淨到是真的,肉臉洗完之後摸起來很平滑水潤。

Crisstar卡霓朵 (5) 

Crisstar卡霓朵 (4)  

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本身含有水解蠶絲蛋白,所以在洗卸時,

會有發現洗卸蜜會牽絲,這是正常的,洗卸蜜味道很迷人,

如果是透過矽膠毛孔刷頭泡沫瓶擠出來的泡泡,泡泡質地也很細柔綿密,

透過矽膠毛孔刷頭清潔臉蛋,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徹底清潔乾淨,

已經是泡泡的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很容易沖洗,

洗淨完的臉蛋很柔嫩完全不會緊繃,而且臉上還會帶著一點點香氣,聞著很舒服。

Crisstar卡霓朵 (7)Crisstar卡霓朵 (8)Crisstar卡霓朵 (10)Crisstar卡霓朵 (12)  

平常我都有習慣化妝,雖然都會乖乖卸妝,但有時候可能沒有卸除的很乾淨,

因此我常常會長出惱人的粉刺,所以透過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

在卸妝的同時,還可以進行洗臉、淨化,每天早晚都能確實清潔,

毛孔就不會被髒東西阻塞,冒出討厭的東西囉!

 

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卸妝力超好,平常都會上彩妝品的我,

很怕遇上沒有洗卸乾淨的狀況,現在透過這罐Crisstar卡霓朵晶透活氧三合一洗卸蜜,我臉臉都洗卸的超乾淨。

Crisstar卡霓朵 (18) Crisstar卡霓朵 (15)Crisstar卡霓朵 (16)Crisstar卡霓朵 (17) 

當臉蛋洗乾淨沒有了討厭的東西之後,我後續在擦保養品時,

也有發現保養品有比較快被吸收進去,油水也開始慢慢平衡,

清潔真的非常重要,臉蛋清潔乾淨後續問題也比較少一些,

人家說保養從清潔開始,我自己親身經歷覺得非常有道理。

Crisstar卡霓朵 (13)  

Crisstar卡霓朵官網

Crisstar卡霓朵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