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iYo (33)

我越來越賢慧了!(((自己說))) 以前的我哪有可能做這些,出去玩都來不及了!

回家就買現成的幹嘛還要自己做,但家裡現在有了沛沛外加自己年紀慢慢增長,

越來越注重健康、養生、安全,所以現在連優格我們也都開始動手自己做。

 

實際操作之後發現自己在家DIY優格其實一點都不難,操作簡單之外,

不需要插電就可以做出美味的優格這點讓我覺得很新奇,當天我在製作優格時,

我娘親在旁邊說:阿!我以前也都會用這個做給你們吃啊!你們都不記得了喔!

咦!這麼一說我好像有點印象,我娘看了看品牌,大聲的說:啊!也是這個牌子的阿!

我睜大了眼看我娘,真的假的,這品牌已經這麼久了喔!我以為這是最近的新品牌耶!(((笑)))

EasiYo (1)

EasiYo 為原裝紐西蘭進口,創辦人也是為人父母,希望能給予孩子健康安全的優格,

因而研發出EasiYo優格粉以及優格機,獨特的發酵法讓許多家庭都在簡單的製作出美味的優格,

優格粉的部分選用的是優質乳源以及乳酸菌,乳源的部分採用的是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

乳酸菌則是以專利冷凍乾燥技術,讓乳酸菌進入袋中休眠,所以乳酸菌較不會受到環境溫度、濕度影響,

最後再搭配獨家設計的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輕輕鬆鬆就能變出美味的優格啦!

EasiYo (5)EasiYo (6)

先準備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優格粉、熱水、常溫水,

我這次使用的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是小台,因此優格粉每次使用為半包的量,

EasiYo (3)EasiYo (4)EasiYo (18)EasiYo (19)

第一步倒入開水至500G的EasiYo 紐西蘭優格罐中,罐子上有一條線,水只要倒入一半即可。

EasiYo (20)

EasiYo (10)

第二步將剛剛量好的優格粉倒入優格罐中與水攪拌均勻,再把優格罐的水加滿。

EasiYo (21)EasiYo (22)EasiYo (23)EasiYo (24)

第三步將煮沸的熱水倒入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中至淹沒紅色底座。

EasiYo (14)EasiYo (25)EasiYo (26)EasiYo (27)

第四步迅速將優格罐放入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蓋上蓋子靜置8-12小時,冬天建議靜置16-18小時。

時間到後,打開優格罐只要裡面的EasiYo 優格凝固就算完成囉!

(((成品上方有一些些液體乳清是正常的哦!)))

EasiYo (28)

EasiYo (29)

優格可以單吃或是淋上一點蜂蜜,也可以加入水果、玉米片等搭配著吃喔!

EasiYo (30)EasiYo (31)EasiYo (32)

趕快加入自己動手做優格的行列吧!每天適量補充優格對身體很不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入手EasiYo優格這裡買>amashop愛買全球購

EasiYo優格機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