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RAI8

近期剛看完一級玩家,覺得這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外型設計的很有未來科技感,銀白色的色系我非常喜歡,此眼罩外型設計是有得過獎的喔!

獎項得部分是德國iF產品設計獎以及日本優良產品設計獎,

因此眼罩的小細節也都設計的很用心,手感也棒棒!但最重要的是使用起來的舒適度也很讚,

一家人都能使用的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實用度非常高。

AURAI2

現代人從小的到老的每天都在使用3C產品,而且每次使用的時間都不是很短,

不說別人,就說我自己,每天早上起床看手機關掉時鐘,出門前滑手機看天氣,

上班途中滑手機看新聞,到了公司滑手機偷懶 (((這我開玩笑的,我工作很認真。XDD))) 

中午午休吃飯用手機追劇,上班時間盯著電腦看,下班回家盯著電視看,

最近就連在浴室泡澡也滑手機,睡前在滑一下手機,

靠邀!不寫出來還沒有發覺,我自己根本是3C重度使用狂,這樣真的不行!

愛人表示:還敢說我!我都沒有抱怨你了!XDDD

 

不過要改掉重度使用3C產品的習慣倒是真的,靈魂之窗要好好愛惜才行,

所以我開始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之外,我還會努力保養我的靈魂之窗,適度的閉眼休息,

看看綠色植物跟遠方之外,我現在還會使用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不分早晚不分時段,想讓雙眼放鬆休息一下時,我就會拿出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AURAI21AURAI22AURAI1

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本身可以冷敷也可以熱敷,獨創的水按摩系統,

震動波真的超舒服,我起初很擔心會麻、癢,但我多顧慮了!舒服到我不想拿下眼罩,

用沒一下就感覺到兩眼週邊緊繃的肌肉都鬆開了感覺,

眼罩本身是使用醫療級矽膠材質,因此接觸肌膚時很舒服,不會有不適感。

 

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使用方式很簡單,不太需要動腦,按鈕設計也不會複雜,

所以送給長輩也很適合,像是母親節、父親節準備禮物時,送一個這樣實用的禮物,很棒!

按鈕的部分就是電源、冷敷、熱敷以及震動,冷熱切煥只需要2分鐘,

因此在恆溫的部分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做的很好,

使用前先將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加入水,按壓一下眼罩上方的銀色板子,

板子會翹起來,裡面有個綁著藍色線的小開關,拉開後使用盒子內提供的小罐子灌入水,

水的部分要灌入適當的量,接著換另外長型瓶罐內也要加入水喔!

AURAI8AURAI9AURAI10AURAI11AURAI12AURAI13

另外使用眼罩前必須確認眼罩的電量是充飽的喔!採用插頭式的充電頭,

平時在充電時,建議是將眼罩的瓶身以及眼罩內水淨空,比較安全。

AURAI23AURAI24AURAI14

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後方的繩子是自行扣上,設計為彈性繩,

長短可以調整,不用擔心頭大或頭小戴起來不合適的問題。

AURAI5AURAI6AURAI7

接著仔細看到眼罩的部分,凹凸的線條感設計讓我戴起來眼球、眼周以及鼻樑都不會受到壓迫。

盒內有提供一個鼻墊,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

AURAI26

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另外有提供一個收納袋,攜帶也方便很多,

眼罩本身重量約649G,算是很輕量的設計,而且這樣的按摩眼罩也比較環保,

我之前都是使用拋棄式的眼罩,偶爾一個還好,但天天使用其實蠻不環保的,

垃圾桶滿滿的都是拋棄式溫熱眼罩的屍體 XDDD 

AURAI17AURAI18AURAI15AURAI19

我現在每天都會固定使用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冷的用完用熱的,

非常享受使用的時光,3C使用重度者的我已經完全依賴AURAI 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快!你也是3C使用重度者嗎?好好疼愛一下你的雙眼吧!

 

AURAI 官網

AURAI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