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 (45)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2號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電話:02-2776-1876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粉絲專頁

 

周末好天氣,下午要與家人一起去看妹妹的畢業製作表演,午餐就選擇到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用餐,

位在復興南路上的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一整棟有三層樓的座位,每一層的風格都稍稍有些不同,

但主要都還是以綠色植物、露營野餐的風格為主軸,我很喜歡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的裝潢,

而且是每一層樓都很喜歡,沿著簍空的樓梯往上走,就像在挖寶一樣,每一層樓都有驚喜感。

薄多義 (29)薄多義 (30) 薄多義 (13) 

一樓可以看到長桌、高腳桌椅,以及磚塊製作而成的窯烤爐,二樓則分成兩大區塊,

靠窗的部分是以低矮的桌椅去設計,入內要更換拖鞋,木製的突起地面搭配了白色鐵網的欄杆分隔,

這兒極度適合中小型聚會,大家通通坐在一起吃著披薩喝點小酒,如果是帶小朋友前來用餐,

小朋友在這區塊活動也比較不會覺得受到拘束,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室內野餐感。

薄多義 (31) 

薄多義 (2) 薄多義 (48) 薄多義 (3)薄多義 (4)薄多義 (28) 薄多義 (27) 薄多義 (49)薄多義 (50)薄多義 (52) 

三樓真的超好拍,一大面窗前設計的帶有戶外莊園感,在這層樓可以看到許多仙人掌等植物擺設,

麻繩的吊燈以及一些小動物,另外小帳棚的座位也很迷人,小情侶坐在這兒用餐,

感覺很不一樣,有機會再訪,我想要坐這裡!嘿嘿嘿嘿!

三樓的其他座位都是以木製較低矮的所組成,舒適放鬆的用餐環境跟氛圍,讓人會想要再來。

薄多義 (5)薄多義 (32) 薄多義 (10)薄多義 (11) 薄多義 (7)薄多義 (8) 薄多義 (15) 

餐點的部分口味也都很不錯,披薩的餅皮Q彈又有嚼勁,食材用料也很實在,

最重要的是熱熱的烤出來上頭的起司濃郁又牽絲,愛起司的人一定懂這味道有多正點!

薄多義 (16)薄多義 (17)薄多義 (18)薄多義 (19)薄多義 (20)薄多義 (21)薄多義 (22)薄多義 (23)薄多義 (24)薄多義 (25)薄多義 (26) 

選了兩個口味的披薩分別是瑪格麗特披薩、青花椰奶油雞肉披薩,

外圈的餅皮還帶有一點點微焦脆,恩!薄多義的披薩很可以!

青花椰奶油雞肉披薩很適合小朋友吃,推薦給親子家庭,披薩的大小適中,

我們四大一小是點了兩個義大利麵兩個披薩分享著吃。

薄多義 (45)薄多義 (46)  

義大利麵一個是新上市松露野菇手工Rasa 麵,這麵是使用麵糊製作而成的,

不是細長的麵條而是塊狀的,有點像麵疙瘩,但口感則是偏Q嫩,微有嚼勁。

口味很好,鹹度適中,香氣也非常迷人,搭配切片的野菇一起入口。覺得肚子又餓了!

薄多義 (40)

青醬雞肉麵醬汁較為濃郁一些,但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我本身就蠻喜歡青醬,

沛沛則跟我一樣,所以我們每次出門點義大利麵都會選青醬,這款青醬很新鮮,

搭配估溜的義大利麵以及又厚又多汁的雞肉,本身份量就很夠吃,但如果需要加麵,

薄多義有提供加麵的服務喔!可以在點餐時告知。

薄多義 (41)

主食來之前,芥子風味蘋果沙拉先清爽開開胃,蘋果本身很甜,搭配鹹味的醬汁,

這道生菜沙拉,蔬菜很新鮮,但份量我覺得跟價錢不合比例,

酥炸雞翅本身就很好吃,一旁的特製沾醬沾了炸雞翅之後更美味了!

佛卡夏佐醬的部分醬汁說是帶有一點微辣,但我吃起來是覺得一點都不辣 XDD 

然後這份量我建議是搭配套餐時點,如果要單點,我覺得一點都不划算!

薄多義 (37) 

薄多義 (38)薄多義 (42)薄多義 (43) 

主廚例湯蘑菇濃湯我超推薦,濃郁好喝又順口,大人小孩都喜歡。

薄多義 (33)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好喝是好喝,但也是覺得太小杯,哈哈哈哈哈!尤其是可可歐蕾,

阿娘威!喝兩口就光光了,還好是套餐補差額,不然我可能會在結帳時對店員碎念一下。

另外鮮奶茶的部分,鮮奶是使用光泉,鮮奶茶沒有什麼特色不難喝,下回會點別的試試。

薄多義 (44)

甜點的部分,恩!合格!上頭的焦糖香脆,底下的布蕾奶香濃郁,口感滑順。

薄多義 (47) 

吃飽飽準備出發去看我妹妹的演出囉!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旁邊就有停車場,

附近也有捷運跟公車,交通算非常便利。聚餐選這可以!

薄多義 (3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