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5)

夏天要到了!防曬大作戰又即將開始,你們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

今年提前準備好滿滿一籃的防曬,從擦的到噴的,從臉的到身體,

從潤色到防水,我通通都已經準備好!(((笑))) 

 

每天都要使用的防曬,多準備一些起來放是可以的,但在這滿滿一籃防曬當中,

哪一些屬於很實用哪一些屬於用一次就想說再會,就真的因人而異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不黏膩!不厚重!延展性好!微香氣!而且一瓶多效果的,

那這罐臉部防曬Za秒亮美顏防曬霜 SPF50+ PA+++,你會喜歡!

我本身四季都有在使用防曬,只是秋冬防曬的質地可以接受稍微滋潤一些的,

但春夏日我就希望防曬的質地是走清爽無油膩感路線,現在的太陽很毒辣,

為了要讓我的肌膚可以受到完整的保護,外出基本防曬是必須的。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Za秒亮美顏防曬霜 (2)Za秒亮美顏防曬霜 (3)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SPF50+ PA+++ 本身具有潤色效果,防曬係數又能對抗到SPF50+ PA+++,

所以平常外出抹上這一瓶就幾乎是搞定臉蛋的基本打底,不會黏膩、厚重,

讓我擦完撐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想要洗卸它。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4)Za秒亮美顏防曬霜 (5)

Za秒亮美顏防曬霜因為有潤色且修飾毛孔的功能,所以我平常會拿來當作妝前打底,

覺得這罐可以輔助潤色提亮臉蛋的美肌感,如果沒有要在另外化妝,直接使用Za秒亮美顏防曬霜也行,

自然潤色、瞬效美顏真的很適合跟我一樣肌膚偏蠟黃的女孩們,看上去臉蛋很美肌,

但又好像沒什麼化妝的素顏感最適合討厭夏天的我,每當到了夏天我就會變得連化妝都懶,

因為不喜歡在臉上抹太多東西,覺得天氣悶熱,一整天會很難受阿!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8)Za秒亮美顏防曬霜 (9)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0)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1)

但現在臉蛋只要上了一層Za秒亮美顏防曬霜之後,亮度提升之外,

我接著上粉底也比較服貼,成分中添加的清爽凝霜配方,讓Za秒亮美顏防曬霜非常好推,

剛剛一直有提到的清爽不黏膩,這罐Za秒亮美顏防曬霜表現的很好。

開架防曬第一發,Za秒亮美顏防曬霜CP值挺高的哦!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3)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4)Za秒亮美顏防曬霜 (12)

Za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