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23)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SEXYLOOK 酵素亮白洗面乳+酵素去角質凝露 養成水煮蛋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上個月逛寶雅時就有看到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因為我是SEXYLOOK酵素面膜系列的愛好者,

所以看到這酵素亮白洗面乳就特別吸引我,雖然這篇是要分享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但還沒有用過SEXYLOOK酵素面膜的人,有經過藥妝店一定入手回家試試看,真的是一用就愛上。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有兩罐產品,分別是酵素亮白洗面乳酵素去角質凝露

兩者包裝風格設計一看就知道是同個品牌同系列的產品,

因此要區分哪個是洗面乳哪個是去角質凝露,可以透過顏色或是後方的文字說明。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2)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3)

 

兩者包裝都是設計條狀,掀蓋後擠壓式的瓶口在使用上還蠻便利,

不用雙手一堆泡泡還要旋轉蓋子之類的,滿滿一整罐的酵素亮白洗面乳、

酵素去角質凝露拿起來很有份量,每次的用量都不用太多,因此使用上我覺得還蠻省的,

尤其是酵素亮白洗面乳,泡泡綿密到嚇死人,真的不用多泡泡就超多。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4)

酵素亮白洗面乳每天早晚都能使用,這酵素亮白洗面乳是透過日本酵素萃取技術所製成的,

說到這酵素經由研究,這酵素是很不錯的成分,可以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清潔髒汙的能力又很好,最重要的是有粉刺困擾的人,每天確實的使用酵素亮白洗面乳洗臉,

仔細觀察會發現粉刺大軍們會很慢慢的浮出來,接著就會跟著酵素亮白洗面乳一起被清水沖洗掉,

這種不擠壓就能趕走惱人草莓鼻實在是挺適合我的阿!我草莓鼻超嚴重!

每次清潔完的肌膚完全不會感覺的乾澀或緊繃,摸起來水嫩嫩之外,視覺看上去也變得更亮了些呢!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7)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5)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6)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22)

另外酵素去角質凝露則建議一周使用1-2次即可,每次使用時都已順時鐘的方式按摩全臉,

像我特別會著重額頭、鼻子、下巴,淡淡的果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半透明的凝膠質地,很細柔沒有顆粒,因此不用擔心會太過刺激等狀況,

慢慢的搓洗時會發現臉蛋會跑出一些白色的小削削,尤其是鼻翼兩側還有下巴,

在使用酵素去角質凝露之前,在觸摸鼻翼、下巴會有感覺的一顆顆的粗糙感,

但當我連續兩周都有定時使用酵素去角質凝露,這種粗糙感漸漸的遠離我了!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6)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7)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8)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1)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2)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3)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21)

這兩罐很適合用於現在這個季節,補水滋潤清潔力好,不刺激泡泡又綿密,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一家子都能用,覺得無敵超值,清潔完後在敷片面膜,

水煮蛋肌養成計畫持續中!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19)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20)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入手 >>>點這邊<<<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