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vivaking (35)

你們會因為服飾品牌找到的代言人是你喜歡的藝人、部落客就輕易下標購買服飾嗎?

這問題我問過不少人,結論是各半,還是有很多人是依照自己的風格跟身材在挑衣服,

我大學剛畢業進入職場,買東西很常受到代言人影響,但買回去之後實際穿戴的次數無敵少,

最後不是轉送給妹妹就是送進回收箱,所以我後來都依照自己喜愛的元素花樣去做選擇。

 

不過買網拍也是有好處跟壞處,好處很方便,但壞處就是衣服的材質還有版型、顏色跟照片落差太大,

我踩雷過不少家網拍服飾店,網頁上看起來美的驚呆,實際收到商品卻像是劣質品,

講到網拍購買經驗,應該被傷害過的不少,我網路上還有看過有人分享,

買回家之後衣服布料瘋狂退色,嚇的她連當抹布都不敢直接丟棄。

總之太多論壇都有討論過網拍,也因為太多這些經驗我變的比較喜歡在實體門市買服飾配件,

直到我遇見了這間 vivaking ,主要販售正韓的服飾,每件衣服的數量都沒有很多,

所以遇上喜歡的就趕快放入購物車中,vivaking 的衣服版型、顏色跟網路上照片落差不大。

因為有分尺寸的關係,所以尺寸不合版的問題也比較少一些。

 

vivaking 網頁畫面還算簡單清楚,下標之後的付款方式也提供多種選擇,出貨速度的部分也還算快,

唯一缺點就是預購商品比例還算蠻高的,而且預購的時間最少都是兩個星期起跳,

所以如果有急著要穿的人,建議是避開預購商品。((((但我往往看上的都是預購商品,奈ㄟ甲歹命 XDD ))))

接著再講一下客服態度了!vivaking 的客服回復速度最高五分我給四分,

至於回復訊息的態度,最高五分我也是給四分,整體來說是很親切的。

 

接著就看到四款不同風格的衣服,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蕾絲上衣有黑與白兩個顏色,

我是穿黑色,微透膚的搭配上荷葉手袖剪裁,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上衣的長度適中,肚子肉肉藏的起來,手臂的肉肉也藏的起來,嘖嘖嘖!完美阿完美!

穿起來上半身還算顯瘦,裡面有內襯,所以不用在額外穿一件背心打底也可以出門。

04-vivaking (39)04-vivaking (41)04-vivaking (42)04-vivaking (43)04-vivaking (38)

格紋綁帶襯衫洋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也可以當罩衫,我比較喜歡直接當洋裝,

兩個顏色我是選磚紅色,材質非常輕薄,因此春末夏初穿這件剛剛好,

九分袖可以擋掉一些微風,腰部的位置可以綁繩,所以比例上看起來比較不會直直無腰身顯胖,

搭配休閒鞋或是像官網搭配靴子都行,算是一件蠻實穿的格紋衣。

04-vivaking (14)04-vivaking (15)04-vivaking (18)04-vivaking (19)

這件下半身單品的造型排扣腰帶長裙,滿意度就較低,可能是版型跟顏色的關係,

此長裙屁股的部分看上去超大,可能是我屁股本來就很大 (((哭)))

不過材質跟扣子這樣的搭配,帶有一點個性味,上面帶雪紡上衣或是棉T都搭的過,

下半身鞋子穿個低跟短靴或高跟鞋也都可以,不過這件裙子一定要燙過才能穿,

洗完之後如果不燙,整件就跟菜圃一樣超可怕!

04-vivaking (13)

04-vivaking (5)04-vivaking (7)04-vivaking (2)

領釦花紋上衣是綠色,我第一次選了綠色的雪紡上衣,穿起來還挺不錯的,

不過雖然是綠色為基底,但因為是幾何圖騰,上頭還是可以看到其他顏色,

因此穿起來不會太臃腫,微立領很適合短髮的女孩,不過如果不喜歡脖子有東西束縛著的人,

領釦花紋上衣不是你的菜,不要考慮了!

04-vivaking (9)

04-vivaking (4)

最後一件剪裁很特別的綁腰V領多折衣,選了軍綠色,腰身的綁帶可以讓曲線變得更好,

不規則的剪裁下擺,有一點歐美風,春天時可以搭上靴子,接近夏天時可以改當咖啡色羅馬涼鞋,

澎澎袖穿起來很舒適,帶孩子出門也可以穿,不用擔心太貼身在抱小孩子拉扯不舒服。

04-vivaking (28)04-vivaking (30)04-vivaking (31)04-vivaking (32)04-vivaking (34)04-vivaking (36)04-vivaking (37)

vivaking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