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 (1)

我!喜歡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這個APP,真的太方便了!

我有一個小桶子,專門在放置發票、單據,可是每次要整理時都會特別阿雜,

因為發票單據通通擠在一起,每次整理發票都整理的很阿砸,

雖然有人會說,你就不要索取發票就好了!但我因為有核對購買商品跟價錢、折扣的習慣,

因此不拿取發票我會很不安,不瞞各位我不只一次發現店員重複刷了商品,導致收了兩次錢,

不然就是多刷了不是我的東西,有時是掃描器太敏銳刷到櫃檯旁邊擺放的零食糖果,

導致金額多了出來,還有就是明明說折扣20元或是三件8折,但實際結帳卻沒有折扣這種狀況,

所以我一直都有習慣結帳完立刻核對商品數量、價錢、折扣。

 

不要索取發票我辦不到!所以說這個APP真的是我的超級大幫手阿!

>>>下載ing<<<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下載點 Android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下載點 iOS

發票 (14)

>>>首次登入會跳出此畫面,請閱讀過後按下選擇鍵。<<<

發票 (13)

>>>APP會提醒你請保留好紙本發票,以便領獎使用。<<<

發票 (12)

>>>建議可以註冊成為會員,如果你原本就有電子載具,則可以先進行登入,登入之前會傳送驗證碼至你的手機。<<<

什麼事電子載具(手機條碼)?→ 點這邊去看

發票 (10)

發票 (8)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可以連續掃描,對發票的速度很快,不用點選一堆按鈕,

只要將發票放於桌上或是拿於手上,裡用QRcode咻咻咻!很快就掃描完畢,

也可以手動輸入後三碼對獎,這APP真的有太多好用的功能了!

發票 (5)

發票 (4)

>>>也可以設定四個月一起對獎。<<<

發票 (3)

掃描完的畫面資訊顯示也很清楚,這張是幾月的發票、發票號碼、是否開獎、是否中獎,都有寫,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當中可以查看到前面兩期的發票中獎號碼也都有列在裡面。

發票 (11)

而且除了可以幫我對發票號碼之外,還可以先幫我把發票存進去,

等發票號碼開獎時,自己就會幫我兌獎,齁!好聰明!

而且先幫我把發票存入,還可以讓我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花費狀況,

消費明細也通通都會列在裡面,想看哪張發票消費了什麼,APP內都有顯示,

完全免費的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內建沒有廣告,真的是佛心APP阿!

內建畫面也很乾淨,操作按鈕也都很簡單清楚,不會太過複雜,大家都可以輕易上手。

發票 (6)

發票 (2)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還可以將會員卡都統一輸入,走到哪都只要打開這個APP就等於拿出會員卡囉!

發票 (15)

當然如果你本身是不愛拿取發票的人,這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你也要下載,

因為可以設定好帳戶載具,結帳時不印發票,發票直接是電子發票,開獎時如果發票有中獎,

獎金就可以直接匯入帳戶之中,這個APP也能查看到,這部分我個人也覺得非常棒!

關於電子載具可以參考這邊 → 按這邊

也就是說這個APP大家都應該要下載一下,不管你是跟我一樣習慣拿紙本,

還是直接電子發票,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都適合你!

趕快開始使用,這期的發票對獎就用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搞定吧!耶斯~~

發票 (16)

快快手刀去下載吧!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下載點 Android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下載點 iO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