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4)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地址: 11143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1號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電話: 02-28833031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5:00-23:00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粉絲專頁

 

天氣越來越熱,印象中過端午節才代表夏天真正來臨,但這幾天天氣真的熱到一個炸掉,

而且是白天熱晚上也熱,感覺提早進入夏天的崩潰時期,我本人超討厭夏天,

我不喜歡去海邊我也不喜歡夏天,如果可以我想要去一個沒有夏天的國家!(((笑)))

 

不過夏天也不是完完全全沒有優點,因為夏天天氣熱比較容易沒有胃口,

所以我吃的都比較少,感覺自己就不會那麼笨重,

另外夏天可以吃冰,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吃冰不用擔心會太冷,

就這樣夏天沒什麼優點了!真心討厭夏天!非常討厭!

 

好了!今天的主題不是來跟大家說我有多討厭夏天,而是來分享這間士林巷弄中,

隱藏的排隊冰品店,會發現這間店是在士林工作的妹妹跟我說的,

她說:巷子尾巴有間店下午五點後總是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我們來去看看!

我到了門口上網查了一下,恩~~~ 這間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是來自台南,

齁!南部真的超多冰店跟飲料店耶,而且口味、造型上都很創意創新。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交通非常方便,捷運搭到士林或劍潭都可以,

反正它算是位在士林夜市之中,但比較靠近尾端,

慢慢逛街散步到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吃碗冰繼續逛,一整個嘟嘟好!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2)

店內有座位,但不多,應該說是極少,座位之間蠻狹小的,

因此吃完冰冰之後完全不會想要聊個天再離開,大家專心吃冰,吃完立刻閃人!

上餐速度還算可以的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服務我覺得適中。

店內沒有廁所,所以想上廁所的人要記得在巷口的7-11就去。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3)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4)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5)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7)

下午三點營業的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不想排隊的人三點到四點之間可以來,

遇上排隊的機率較低一些,但四點過後就真的比較需要耐心等待。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8)

點了一份圓仔綠豆焦糖煉乳冰,麻糬紅豆焦糖煉乳冰以及芋香桂圓紫米粥,

價格跟份量我覺得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雖然店內有低消45元,

但可以合點,所以我覺得是合理的,我們總共5個人,選了三碗共吃,份量剛剛好。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6)

圓仔綠豆焦糖煉乳冰 105 元

一旁的圓仔還有包心粉圓、芋圓等配料,可以自行加入焦糖煉乳的冰中,

上面一層細碎的剉冰淋著滿滿的焦糖煉乳,原本以為會偏甜的口味,實際吃起來覺得不會甜膩。

細碎冰底下還有配料可以挖起來配著吃,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跟焦糖煉乳冰。

圓仔的部分裡面是包芝麻,其實就是芝麻湯圓阿!(((笑)))

湯圓是現煮熱騰騰與冰碰在一起時,有一種冷熱冰的感覺,滋味挺好的,

但當我知道是芝麻湯圓之後,真心覺得這碗圓仔綠豆焦糖煉乳冰要105元有點貴!XDD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7)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8)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9)

麻糬紅豆焦糖煉乳冰 120 元

麻糬跟紅豆直接在焦糖煉乳冰當中,這口味是熱門招牌,真的是一吃就上癮的口味,

包心粉圓因為都是手工現做現煮,所以店家會將包心粉圓跟焦糖煉乳冰分開放,

要吃的時候在撈再一起搭配著吃,這樣包心粉圓才會Q彈,這包心粉圓真心覺得好吃,

而且好想要單點一大碗包心粉圓,其他都可以不要沒關係!XDDD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2)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3)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5)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6)

芋香桂圓紫米粥 75 元

新鮮芋頭製作而成的芋頭泥,搭配上熱的桂圓紫米粥,口味還行,

但吃多了有點膩,建議多人分享,因為紫米粥本身又會有強烈的飽足感,

因此吃到後面大家都推來推去的,每個人都覺得吃很飽!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1)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10)

不過喜歡芋頭的人,你會喜歡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的芋泥,

這芋泥使用真正的芋頭去製作,真材實料香氣迷人,

芋頭控的你不要錯過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士林店的芋泥系列。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