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

水嘎恩災郎!隨便一抹,嘴唇瞬間變得超欠親,去日本玩很多妞都會掃貨帶回的 OPERA ,

在日本開架可是 NO.1 的唇膏,榮獲 @cosme 2017口紅大賞,實至名歸阿!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金管瓶身的外型,高質感的優雅路線,

讓人在上唇彩時也能不經吸引旁人目光。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

OPERA 這回強勢登台,由屈臣氏獨家販售,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總共先上架了六款顏色,

分別是01蜜紅、02淨粉、03杏橙、04橙橘、05珊瑚、06玫紅,

我手上擁有三色01蜜紅、02淨粉以及06玫紅,第四色可能會入手最夯的05珊瑚,

一開始沒有入手05珊瑚的原因是我有類似的唇膏色了!

本來想說先試試看自己比較沒有嘗試過的01蜜紅,因為01蜜紅是帶有一點橘的紅,

因為爬文網友說,平常不愛橘色唇彩的我,竟然因為 OPERA 迷戀上了橘,

所以我對於OPERA 01蜜紅 就特別感興趣,重點是實擦之後,0 失望阿!真的超豪抗!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4)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5)

輕輕一擦可愛、成熟、時尚感立刻集結於一身,這支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因為唇膏裡面添加了我最喜歡的角鯊烯萃取 ,所以質地是走一個光澤路線,

服貼度極佳,而且持久性好,不容易掉色,一層、多層擦法在嘴唇上,

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都有些不同,一隻唇膏可以有多效果、風格,也難怪在日本幾乎是人手一支,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7)

不用在事先擦護唇膏,直接擦上渲漾水色唇膏就能滋潤雙唇同時帶來好氣色,

外出只要帶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就可以,真的非常方便!

另外還有一大特色是,唇膏在薄擦於嘴唇上方後,仔細觀察唇膏會隨身體溫,

色感上會稍微有些變化,像我自己再擦 06玫紅 的時候,就有感覺後面顏色有變得比較飽和些。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8)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6)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全系列六種顏色,01蜜紅是紅帶著輕橘色,

擦上之後可以增添氣色,而且 01蜜紅 擦起來,會感覺是優雅中又不失天真可愛,

如果你本來就是走氣質路線的女孩選 01蜜紅 很適合,

如果你想要嘗試著走氣質優雅但又不想失去原本天真可愛路線女孩,選 01蜜紅 也可以!

這顏色很百搭,穿搭活潑休閒或是正式洋裝都搭的過。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9)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0)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1)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2)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3)

而我的第二支 02 淨粉,他是粉紅色,但不是那種亮粉紅而是走微甜柔粉的粉紅路線,

我平常素顏出門時,這支就是我的重要夥伴,雖然本身是屬於冷色調的顏色,

但卻可以帶出一種俏皮的甜美感,不用特別化妝就能擁有粉嫩好氣色,全靠這支02 淨粉就沒問題。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0)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2)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3)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4)

06 玫紅是我的第三支,我在選色時,這顏色我毫不猶豫直接打包,因為我本身就很愛枚紅色,

不打包我晚上回家會睡不著,就算櫃子裡已經很多玫紅色的唇彩,還是要買的概念 XDD 

06 枚紅是帶有一點桃粉的顏色,可以帶出一種猜不透的迷人感,要與已經再一起的心愛男人出門,

選擇這顏色這顏色,覺得可以替約會加分,戀愛中女人啊!相信我選 06 玫紅,

但如果你是跟曖昧男人出門,建議你可以選 05 珊瑚色或02 淨粉!(((笑)))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5)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6)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7)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19)

超水感保濕但又完全不會黏膩厚重的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四季都可以用,

實用度這麼高,然後又不挑原唇色,不敗回家怎麼對的起自己啦!哈哈哈!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25)

另外的03杏橙、04橙橘因為都是以橘色為主基底色,

我沒有勇氣嘗試,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XD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