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3)

辦公室人生不能少了咖啡,遇上一整天會議的時候,更是不可以沒有咖啡,辦公桌抽屜拉開,

我有一格是專屬在放置各種茶包、咖啡粉,最近抽屜中的新朋友就是這罐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它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特別使用特殊冷凍技術,讓這一杯杯的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現煮,兩種風味的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我手上這罐是極緻香醇,

屬於中烘培的咖啡,因此屬於溫順的口感,柔和咖啡香聞著很舒服喝起來也很順口。

 

極緻香醇是綠色蓋子的瓶身,瓶裝的設計讓我可以自己調整每次想喝的量,

濃度都可以自己決定,像我本身比較喜歡喝濃度較高的咖啡,

1.5g咖啡粉可沖泡100ml水,杯蓋上有4個凸出的點,

將咖啡粉倒至4個凸點的高度,即可沖泡500ml的水,

可以使用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的蓋子量咖啡粉的量,

因此在添加咖啡粉時就可增加多一點,熱水沖泡下去,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而且我明明只是在辦公室簡單煮個熱水,就能泡出一杯宛如口感現煮的咖啡。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8)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1)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2)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4)

除了在辦公室會想要來杯咖啡之外,其他時間像是在家的下午茶時光也會想要自己泡一杯咖啡,

不想喝含有甜度或是奶精的咖啡,選擇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真的很適合,

順口的咖啡沒有添加任何東西,單一喝搭蛋糕或是巧克力餅乾都超適合。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3)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5)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6)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7)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9)

說真的這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讓我有些意外,我沒有想到這種非現磨的咖啡豆,

竟然可以沖泡出跟現煮口感一樣的咖啡,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CP值真高阿!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10)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11)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