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 SPORT (30)

【居家運動】 FUN SPORT 美一圈瑜珈輪+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拉筋、伸展、運動 瑜珈輪│環節式拉筋繩│瑜珈伸展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運動流汗可以帶給自己心情愉悅,我喜歡在家運動,因為沒有場地、時間限制,

當我想要伸展、拉筋的時候,以前大多是把抬腳或是做做弓箭步,

因為本身沒有瑜珈基礎,所以之前比較沒有概念,但現在透過美一圈瑜珈輪輔助,

我開始慢慢的接觸到一些瑜珈運動中也會出現的動作,身體真的有伸展的感覺,很舒服!

 

最厲害的是某些看起來沒有什麼的動作,我維持不到二分鐘竟然就開始冒汗,

平均每個動作我都會做大概二到三分鐘左右,透過伸展、拉筋運動,

發現睡覺前身體比較沒有那麼緊繃,也比較快入睡,難怪人家說運動對人真的很棒!

現在每天回家洗澡前,就使用美一圈瑜珈輪以及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好好的流汗一下。

 

FUN SPORT (10)

FUN SPORT (9)

FUN SPORT (11)

 

Fun Sport 人需要維持固定的運動,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創造出快樂的腦袋,

有了快樂的腦袋,就能有讓生活變得更豐富的動力。

自己隨著年紀的增長,每天都被工作給綁住,日常生活真的少了許多運動,

所以現在透過 Fun Sport 的美一圈瑜珈輪以及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

在生活中找到簡單好入手的運動輔助器。(((終於沒有藉口不運動了!XDD)))

 

FUN SPORT (13)

 

先從美一圈瑜珈輪開始,台灣生產製造的美一圈瑜珈輪,外型為圓形像個輪胎,

外層有包裹著軟墊,因此在使用過程可以柔軟服貼於身體,輪形可滾動設計,可以輔助身體伸展,

另外在維持住美一圈瑜珈輪不滾動的同時,也同時鍛鍊了肌耐力跟穩定度,

全身都能使用的美一圈瑜珈輪,有很多種使用方式,像是前彎、後彎、側彎、扭轉、倒立等,

像我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背部都很卡,透過美一圈瑜珈輪我可以好好的拉拉背,真的超舒服。

 

FUN SPORT (15)

 

FUN SPORT (16)

FUN SPORT (17)

FUN SPORT (18)

FUN SPORT (19)

FUN SPORT (20)

FUN SPORT (21)

FUN SPORT (25)

FUN SPORT (26)

本身可以負重達250公斤,所以我整個人坐在上面也是可以的,也因為負重可以達250公斤,

家中的爸爸也能使用,因為爸爸本身脊椎之前有被專業醫師告知脊椎有點歪掉,

需要常常拉拉背、做弓箭步等,以自然的方式導正脊椎,真的很棒!

有駝背的人啊,也能透過美一圈瑜珈輪導正姿勢,家裡有一個美一圈瑜珈輪瞬間變的很重要,

因為想運動的,想要伸展的人,想要拉筋的人,通通都可以透過美一圈瑜珈輪完成。

 

美一圈瑜珈輪附有一個專業瑜珈輪背袋,大開口好取放,

設計為雙拉鍊可以很輕鬆開關背袋,另外減壓背袋讓我背起美一圈瑜珈輪,不會有負擔,

短手把設計好提取,中間可收納小物像是小毛巾、耳機、水等,很方便!

FUN SPORT (5)

FUN SPORT (6)

FUN SPORT (7)

FUN SPORT (8)

FUN SPORT (1)

FUN SPORT (2)

FUN SPORT (3)

FUN SPORT (29)

FUN SPORT (27)

另外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是可以輔助拉筋的器材,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上方有11個環節,

可以依照自己順手的方式去伸展身軀,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雙手從後方拉住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

將胸口拉開的同時,也將肩膀往反方向伸展,因為長期打鍵盤,肩膀都有點往前傾,

透過這動作可以讓我比較放鬆緊繃整天的工作身體。

立肌靈環節式拉筋繩可以裝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喔喔喔!超方便!

FUN SPORT (14)

FUN SPORT (22)

FUN SPORT (23)

FUN SPORT (24)

FUN SPORT (28)

 

FUN SPORT 官網

FUN SPORT 粉絲專頁

FUN SPORT 美一圈瑜珈輪-含背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