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3)

Moon hair studio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電話:02-27789471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已經在東區 Moon hair studio 用頭髮一段時間,因為信任我的設計師 Johnson 所以每回來這裡,

總是可以很放心的把我的頭交給他,Johnson 不像一般外面一般的設計師,

只推薦時下正在流行的髮型跟顏色,他總是很細心的與我溝通,

我想要的髮型或髮色,是否適合我平時的生活習慣跟穿搭風格,

當然也會專業的分析我的髮質以及髮量、長度,如果真的照我提供的照片,

這髮型在我頭上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是如何,我會遇到哪些狀況,

他通通都會耐心的透過輕鬆的聊天與我溝通。

 

這一年的時間,我還真的找了他不少麻煩,一下子說要留長燙捲,

一下子又說忍不了過渡期要剪掉,然後看到別人的髮色很美,

我就默默的也吵著想染,但設計師 Johnson 總是很有耐心的跟我分析我的頭,

現在自己想想也覺得挺好笑的,我的頭好像跟我的設計師比較熟。(((笑)))

Moon hair 位在台北東區明耀百貨旁邊,交通便利,除了週二公休以及特殊日子之外,

這裡都是敞開著大門在歡迎每個,想要改變一下髮型髮色的人。

 

我的設計師已經在美髮業從事十年以上,摸過的頭真的是多到數不清,

但他總是可以透過簡單的溝通,很快的抓出眼前這個顧客的頭髮,現在最適合類型以及最需要的事情。

就舉我來說,在認識 Johnson 之前我的頭髮曾經縹過,因此當我在吵著想要燙髮時,

他會跟我分析我現在的頭髮狀況,如果燙捲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

後來我決定慢慢修,在修頭髮的這過程中,我還是持續有在染髮,

但他也建議了我不要染深色的暖色系,原因是我討厭褪色後的頭髮變成亮黃,

所以這些日子,我的髮色大多都是以冷色調為主。

>>>我的瀏海好長好長~~~<<<

Moon (1)

>>>這次沒有調整長度,只有調整厚薄度。<<<

Moon (2)

最近又想要留長燙捲,所以我來修瀏海的時候,跟設計師討論了多種類型以及我在渡過過渡期時,

我可以來找他做些什麼,真心覺得設計師就是要選一個,願意耐心傾聽,

然後幫你用完頭毛,會跟你討論你可以怎麼整理,然後之後可以怎麼改變造型。

除了我之外,我的媽咪也都是給 Johnson設計師補白髮,

媽咪每次補完白髮回去,總是很滿意的對我說,設計師補完髮根的白髮,

都不會讓我覺得與下面那截的頭髮有太大的色差,而且染髮的過程,知道我媽咪是屬於頭皮比較敏感的人,

所以設計師上染劑時都會很注意,事先也都會噴上頭皮隔離,很仔細的設計師!

Moon (6)

Moon (7)

Moon (5)

很難得我跟我媽咪讓同一個設計師用頭髮,都可以很滿意!(((笑)))

最近暫時在等待頭髮留長,沒有特別再去染燙,希望我可以快點把頭髮留長,

然後燙一個我想要的真可愛的年輕風捲髮!

 

正在尋找髮型設計師的人,推薦 Moon 的 設計師 Johnson 給你們!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