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zerGlass19

最近大家都在夯世界足球賽,而我手上握著的這片螢幕貼,剛好跟世界足球明星C羅代言的喔!

PanzerGlass18

PanzerGlass 是來自北歐丹麥的品牌,在歐美算是很知名的行動裝置的屏幕保護配件品牌,

平均月銷售都達百萬片,在台灣則是唯一的歐美進口歐系玻璃保貼品牌,

PanzerGlass螢幕貼因為本身有著抗衝擊、高耐刮、破裂防護,

所以有許多人熱愛運動的人也都是愛用者,而且不會影響觸碰螢幕的敏感度,

剔透佳因此螢幕顯示的顏色上也不會受到影響,

擁有0.4mm玻璃厚度,採用的是日本旭硝子的玻璃材質,工藝很精細,

因此彎曲屏幕保貼可以完整服貼的包覆著我的手機螢幕,

很開心我的手機上有了這片保護性很高的鋼化玻璃保護貼,

因為這樣就代表我的手機螢幕宛如穿著一件堅固小盔甲。

合作

PanzerGlass1

PanzerGlass4

剛剛提到的抗衝擊、高耐刮、破裂防護,是有經過德國知名實驗室測試,

測試完這片鋼化玻璃保護貼可是獲得耐衝擊測試最高6星等級,覺得很猛!

PanzerGlass6

自己就可以輕易將螢幕貼貼上,所有的配件 PanzerGlass 都有附贈。

PanzerGlass5PanzerGlass7PanzerGlass8PanzerGlass9PanzerGlass10PanzerGlass11PanzerGlass12PanzerGlass13

螢幕貼本身也有提供售後服務,遇上問題也不用擔心求助無門!

PanzerGlass17

我實際使用了 PanzerGlass 鋼化玻璃保護貼一段時間,越用越喜歡,

主要是在滑動螢幕時,不會因為有比較厚的螢幕貼就產生不靈敏的狀況,

螢幕中的顏色飽和度也是一樣很好,小細節也很清晰不會受到螢幕貼的影響,

有時沛沛會拿我的手機玩耍,以前都會很擔心螢幕會損壞,

現在多了一層安全性較高的保護,我也比較能夠放心。

 

另外這個真皮手機殼,手感超級好,我一度有點捨不得拿來使用,

真皮手機殼的後方還有印著CR7的圖騰,作為禮物送給情人港絕也很適合,

阿不然就當作七月的情人節禮物送給愛人好了!(((笑)))

PanzerGlass2PanzerGlass3

PanzerGlass14PanzerGlass15

Astelar 粉絲頁

螢幕貼手機殼商品頁面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