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 (1)

估狗一打CeraVe絲若膚,跑出來的關鍵字都是『一用就愛上』『用了回不去』

而我給了這罐乳液的心得就是『沒有他我不行』,就憑它一周就解決了困擾我將近半年的局部乾癢,

真心不誇張,這個乾燥到我總是忍不住會想抓的肌膚部位,位在身體的小腿,

我擦了無數罐乳液,甚至連藥用的都拿來擦了!但就是沒能全好,總是在溫差大,

或是我工作比較晚,連續幾天比較晚睡的時候又再次開始搔癢,然後因為我在這過程中,

也是有擦過含藥性的,所以我後來針對這局部的乾燥甚至破皮粗糙有點放棄。

 

端午節連假,我在家又開始覺得癢,我妹看我抓個不停,就拿出了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我媽在一旁喊著,這罐好!這罐好!我的腳底粗糙是擦這罐擦好的,

我一聽立刻接過來,開始抹在我的小腿乾燥區,就這樣當天晚上我洗澡完也有抹,

連續抹了一周之後,那種乾燥感竟然掰了!

CeraVe (2)

CeraVe (7)

而且補水滋潤但不黏膩不厚重,完全是走一個清爽路線,我看了看牌子,

隔天立刻也來去藥妝店找CeraVe,當你受乾燥、搔癢困擾很久時,

遇見這樣清爽無黏膩,但保濕度超高,然後完全沒有味道,早晚擦都OK的乳液,

心情非常興奮是正常的,我就是這樣,感覺好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啊!XDD

CeraVe (5)

主打溫和、不刺激、不油膩,沒有添加香料,走一個很簡單路線,讓敏感肌的人也能安心用,

官方提到產品中主要的兩大特色就是獨特三重神經醯胺、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

這兩大特色先看到獨特三重神經醯胺,除了可以維持住肌膚原本的好之外,

還可以修護已經受損的部分,另外還可以帶走不好的、老去的角質,

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則是可以循序漸進慢慢的長達24小時的給予肌膚補水。

CeraVe (3)CeraVe (4)

我終於知道我的乾燥搔癢為什麼靠長效清爽保濕乳可以被解決。

除了身體之外,臉蛋也可以擦,質地清爽的長效清爽保濕乳,是不致粉刺的,

所以抹於臉上、頸部也都可以,我晚上連臉都會擦,擦好擦滿我才會躺平睡覺,

秋冬會想要試試看修護霜。

CeraVe (6)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