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BOX B.T.S9

ART BOX B.T.S 海安旗艦店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 06-2219001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 16:00-22:30 週五~週日 12:00-23:00 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

每人低消 NT 100 元

 

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就來這裡 ART BOX B.T.S 海安旗艦店,

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那也可以來這裡,想唱歌但不想花很多錢,那請你也來這裡,

這次跟姐妹好友們來台南小旅行,我們一大票人走到哪幾乎都是面臨位置太少地窘境,

但這間位置很多,環境寬敞,然後冷氣又涼,台南夏天真的好熱,

來到這兒可以吹吹涼涼冷氣,然後過癮的來桶啤酒或是軟性飲料,

吃個正餐或是小點心都行,反正這兒選擇多,人多時這種選擇性多的餐廳就是我的首選。

ART BOX B.T.S5

ART BOX B.T.S4

ART BOX B.T.S6

ART BOX B.T.S 海安旗艦店位在巷弄之中,我雖然不是台南人,

但我覺得這間店的位置還蠻好找的,附近稍微繞一下也有很多停車格,

台南很多人騎機車,但如果你來這兒有喝酒,就記得改搭小黃回家,

從店裡走出來,1分鐘就是大馬路,所以攔車也不困難。

我這次是朋友帶我來,但我已經記得路了,下次一定會再訪,

因為餐點好吃而且我覺得很有新鮮感,台北沒有什麼這樣的店,

大多唱歌都還要在額外收錢,這裡則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酒然後爽爽唱歌。

ART BOX B.T.S7

ART BOX B.T.S1

我覺得這類型的餐廳,算是複合式,可以喝酒、喝茶也可以吃飯吃麵,嘴饞想來點小東西,

這裡也有多國創意的特色小點可以選擇,但我覺得最為特別的是,

就是可以邊吃邊唱歌,而且重點是歌曲的部分還都算蠻新的,雖然我這個老派女,唱的是雨蝶 (((笑)))

ART BOX B.T.S3

朋友有點了桶酒,使用這種特別的壺盛裝,要喝自己裝滿,多了一點趣味感,

不喝酒的,我大力推薦氣泡飲,這兒的氣泡飲真正好喝啊,尤其是蜂蜜檸檬風味,清爽解膩又解熱,

夏日來上一杯,再搭個肉粽脆皮蛋餅、松阪豬炒飯,嘖嘖嘖!真的豪適合

 

另外奶蓋綠茶我覺得也很不錯,甜度適中,奶蓋濃郁搭配冰茶,滑順口感,不知不覺就喝光光。

ART BOX B.T.S15

ART BOX B.T.S16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請勿喝酒。

這回點的兩樣餐點都是ART BOX B.T.S 海安旗艦店的明星餐點,特別到不行的肉粽脆皮鬆餅,

外層酥脆的蛋餅皮中,夾著的不是起司不是肉鬆不是鮪魚,而是肉!粽!

肉粽是那種有很多餡料還有蛋黃的那種,吃起來外酥內Q,這組合這口感真的好有驚喜感。

ART BOX B.T.S13

松阪豬炒飯,上頭撲滿的松阪豬肉,不是短短薄薄,而是粗粗厚厚,一片一片覆蓋在炒飯上,

而炒飯也與一般吃到的炒飯味道不同,這兒的炒飯多了檸檬香,粒粒分明的米粒,

清香的檸檬,大火爆炒過,調味鹹度適中,是一款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餐點,

一口飯飯一口粗粗厚厚的松阪豬片,吃光之後開始認真想回台北前是不是該來打包一份在車上吃。(((笑)))

ART BOX B.T.S10ART BOX B.T.S11ART BOX B.T.S12

吃飽之後唱個歌消化一下,不想唱歌的可以聊聊天也可以玩個飛鏢,真不錯!下次還要來!

ART BOX B.T.S1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