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

最近認識了新平台,主要是提供代購跟代標的服務,也就是說近期沒有要飛出國,

但又想要買那項東西,不想找代購,想要自己訂購的,透過代購幫就可以輕鬆滿足你的海外購物需求,

當你看到網路分享某個東西極度吸引你,但偏偏台灣沒有販售的時候,一整個人就會心很癢,

瘋狂找代購但又不一樣立刻可以找到口碑好的代購者,這時候就是你打開代購幫網站的時候了!

 

第一次操作平台的人可以會花上比較多一點的時間,我這邊大概的將步驟整理一下,

讓對於此平台比較陌生的人,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

 

代購幫為中文網站,首頁左邊很清楚的是商品分類,右邊則是資訊、公告,

右上則是登入會員資訊、訂單查詢等按鍵,另外除了網頁版之外,也有提供 APP 下載,

感覺購物真的越來越方便了!(((而且以前只能買國內,現在都可以買到國外去。)))

 

剛剛有提到日本代購之外還有日本代標,主要是日本雅虎各項商品代標及日本線上購物網站的代購。01

步驟1:註冊成為平台會員,基本資料、地址等通通都要填完整。

02

搜尋列可以直接翻譯,這一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04

註冊完成,登入後的後台畫面,畫面乾淨清楚。

0605

透過『我的代購』這個頁面,可以開始新增你的代購需求單,左邊會清楚的告知你你現在進度到哪邊,

右邊的手動加入商品,點開後需填寫商品網址、數量、顏色等,通通填寫完整後,送出訂單。

圖片中看到手動加入商品為新增我的代購第一步,確認訂單沒有問題就按下送出訂單,

都是寫中文,應該可以很清楚分辨步驟。

07

步驟2:代購單填寫時的頁面長這樣,記得網址、名稱、單價、數量都要寫清楚,

如果你的商品是有顏色或是尺寸的,在規格的部分也要寫清楚。

06

步驟3:『送出代購單』之後,左邊可以看到,進度已經跳至等待報價,

這個『等待報價』是等待代購幫客服的第一階段報價喔!將商品送達到你的手上,會有兩次報價!

08

如圖上文字所說,平台報價完畢會左邊進度會跳至完成報價。

09

步驟4:此圖為第一回合報價的頁面。

12

步驟5:當你確認報價你可以接受沒有問題,就可以立刻送出代購需求單。

14

平台上都可以很清楚看到代購單、商品的進度。公開透明化,這部分我覺得設計的不錯!

15

步驟6:很快的不到兩天,我的商品已經送至平台的日本海外倉庫,此張訂單也會從我的代購跳至日本直送到家這個頁面,

左邊的進度則會顯示海外已收貨,緊接著就是由我來按下通知出貨的按鈕,商品就會進入下一個階段。

16

此圖為通知海外倉庫出貨的頁面。

17

如果你有多件商品在等待,則可以等到齊後在一次勾選一起出貨。

18

確認好所有的資訊,按下通知出貨,下一個階段就是進入第二回報價。

1920

左邊的進度區可以看到目前是已通知出貨。

21

步驟7:一樣!平台接收到通知出貨之後,在進行第二回合報價,購買者則需支付第二回合費用。

25

進行第二次付費的同時,也要選擇商品寄送的方式以及收貨的地址。

26

27

28

第二階段付款完成之後,左邊進度表會跳至第二次付款確認,接著就是靜靜等待商品的送達。

29

另外這邊提一下平台的付款方式,則是你先將款項匯入平台指定的帳戶,網站採用帳戶儲值的方式再付款,

很快的確認款項進來之後,你會看到妳的平台帳戶明細增加了你剛剛匯入的金額,

接著再透過平台的儲值金開始進行付款即可。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操作還算簡單,而且可以代購的商品非常廣,價格透明清楚,

另外值得拿出來大大誇獎的是運送速度,透過平台買東西,運送速度真的很快,

這種購物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是0時差。

這次我入手了我一直很喜歡的日系開架彩妝品牌 CANMAKE 棉花糖粉餅新品星空版,

我一直很想要,但因為我去日本玩的那時間點,這塊粉餅在日本也還沒上架,

所以我透過平台快速的代購回到台灣。

P1010116

P1010117

P1010119

P1010123P1010134P1010131

星空粉餅可以修飾我的暗沉蠟黃,粉質很細緻,帶有透明感,

輕拍於全臉完全不會卡粉或推不均勻,淡淡的香氣使用於臉上後聞起來很舒服。

外型扁小非常方便攜帶,之前就有用光一塊他們家的蜜粉餅,

覺得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使用起來很適合!

 

代購幫粉絲團

加入代購幫 LINE 即時客服:@idgb >>>或點此加入<<<

優惠活動:新註冊會員送200元折抵券 >>>詳情請按這<<<

推薦好友加入代購幫,雙人享優惠 200元折抵券等你來拿 >>>詳情請按這<<<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