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空氣清淨機8

我超容易鼻子癢,我的家人也是,對於空氣好與不好總是很快的反應在鼻子上,

每次只要一開始鼻子癢打噴嚏,就得持續最少半小時,所以我們家中除了有空氣濾清機之外,

近期挑選了新的分離式冷氣也是選擇有空氣清淨功能的機型,

因此在家中我們可以說是被保護的很好。(((笑)))

 

居住在台北這個繁華的都市,汽機車非常的多,因此排放出來廢棄自然也多,

另外還有從遠方飄來的霧霾,還有人們抽菸以及焚燒金紙等所產生髒空氣,

使得空氣中的 PM2.5 時時的騷擾著我與家人,平時外出我都會帶著口罩稍微抵擋掉一些髒污。

 

但在車上我帶不住口罩,再加上車子常常到處跑,車門開開關關空氣中的髒污,

當然很輕易的會跑進車子中,所以我一直想要在車上加裝一台輕巧型的車用空氣清淨機,

最後我選中了EV空氣清淨機,黑色的外型,搭配有質感的鋁合金金屬外殼,

與一般常見的塑膠外殼空氣清淨機不同,圓柱體的外型,帶有科技現代感,

開關在上方為觸碰式,上方會有兩種顏色變化,開啟時為藍色,未開啟但有過電則是紅色。

EV空氣清淨機7

EV空氣清淨機10

EV空氣清淨機13EV空氣清淨機14

近期車上開始放置了EV空氣清淨機之後,我發現當我去買食物回家的路上,

以往在車上會殘留的食物味道,我都要開窗戶同時噴灑清香劑,

但這次到家下車,食物味道比以往殘留的還要少超多,也太實用了啦!

EV空氣清淨機1

EV空氣清淨機3

EV空氣清淨機4

採用H12醫療濾網,因此可以輕易的將異味以及汙染分子過濾掉,

接著透過500萬負離子,把髒空氣的細部分子給剷除,再用紫外線殺菌,

把清新又乾淨的空氣,送出給我吸,真好!

另外還有薰香功能,這部分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薰香味道,

我個人是比較沒有偏愛加入薰香,但提供這樣的一機多功能設計,

可以同時滿足各式各樣的使用者,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EV空氣清淨機9

除了在車上可以使用EV空氣清淨機之外,其實辦公室或是床頭旁也可以放置,

1A輸出的設計,因此不只是車充可以使用,電腦或是充電器USB頭也可以使用,

超級方便,有時候外出旅行,住宿的地方是地毯設計我總是會大打噴嚏至少二十個,

但現在可以隨身攜帶這台免煩惱了!轉圈圈~~~

EV空氣清淨機11

EV空氣清淨機12

我覺得空氣清淨機的聲音大小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不是那種非常大聲或是有奇怪固定頻率聲音的清淨機,所以擺放在車上,

就算駕駛很認真開車,也不會受到清淨機聲音的影響。

以擺放的方式放置車上或是使用EV空氣清淨機提供的固定夾到可以。

EV空氣清淨機5

最後說說提供的售後服務以及價錢吧!

EV空氣清淨機有提供產品保護一年免費換新機,產品有申請專利,

一台原價3980元,但現在前一百組只要花2190元就可以打包,

而且還另外送濾網、薰香精油120ml ,價值近千元喔!

 

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