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0001

蘭蔻的防曬在專櫃界一直都還蠻有名的,白色的外瓶身包裝走一個乾淨簡單俐落的路線,

品牌代言人 Lily Collins 形象也是走這樣的路線,清新簡單、甜美大方,

LANCÔME 除了有彩妝、香水之外,對於亞洲女性肌膚有特別研究,

因此也算是亞洲女性肌膚的專家,保養品的部分也非常熱賣。

 

超輕盈UV水凝露 30ml SPF50 PA++++ /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30ml SPF50 PA++++ 

LANCOME21

LANCOME22LANCOME20

這次接觸到的兩罐蘭蔻產品,分別是超輕盈UV水凝露以及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我個人是超級愛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每天早上起床擦完保養品後,

只要再上一層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就能帶著好氣色出門,

另外週末想出去運動、散步或是去超市買個東西,只要抹上這罐素顏霜,就萬事OK!

不用再疊擦一堆底妝就著好氣色出門,而且是那種透亮水嫩,

有別於平常上妝的那種感覺,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真的我的日常超級好幫手。

batch_0000011

LANCOME26

LANCOME8LANCOME9LANCOME10

素顏霜質地為白色乳狀,延展性佳抹勻之後,無黏膩、無厚重感,

是走非常輕盈的路線,輕盈這兩個字也是這系列的重點特色之一,

我本身是混合肌,夏季我肌膚需要水,但實在不需要過多油,

因此滋潤要有可是不能是帶油的滋潤感,素顏霜本身無含油份,

但有添加玫瑰水精萃,所以正好就是我要的那種滋潤水感有,但是無油的那種滋潤。

LANCOME6

擁有超高的防曬係數 SPF50 PA++++ 平常真的一瓶就夠了!

出門前抓的時間因為有了蘭蔻素顏霜而不在那麼緊湊。

 

台灣夏天屬於濕悶熱型,而我是非常怕防曬品厚重的人,因此水凝露我一用就立刻愛上,

清爽到跟水一樣的蘭蔻水凝露,質地超級輕盈,白色乳狀推勻之後宛如水,

延展性佳,所以使用量也不用太多,使用雙手慢慢的推開,推開的過程超水不卡卡,

水感透氣怎麼擦都覺得0負擔,淡淡的香氣、輕輕的質地,難怪好友一用成了老主顧。

batch_0000003

LANCOME11LANCOME12LANCOME13

超輕盈UV水凝露 30ml SPF50 PA++++ 一樣是屬於無油防曬,

添加了玫瑰水精萃,因此水潤度是會有的,但不會有油份的厚重感,

3D專利隔離科技使得肌膚可以受到零死角的極致防護,

超高的防曬係數,能夠完整的保護我的肌膚不受到UVA以及UVB的攻擊,

擦完水凝露要直接出門是可以的,但如果後續想在疊擦底妝,也不會覺得肌膚越疊越悶。

LANCOME14LANCOME16

如果你跟我一樣塗抹防曬時怕滋潤度太高,但肌膚又需要適量的補水,

選擇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以及超輕盈UV水凝露,就對了!真心覺得不會後悔。

 

搶先體驗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及超輕盈UV水凝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