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1

我與家人都很喜歡吃香腸,不過平時吃到的香腸沒有太多的記憶點,

可是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不論是口感還是香氣都非常涮嘴,上桌不到十分鐘就被一掃而空,

就連平時對香腸沒有太大興趣的沛沛也忍不住拿了兩小塊,

坦白說沛沛還年幼,我們家是不允許她吃香腸的,因為市面上的香腸大多都有添加亞硝酸鹽,

但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可以放心的吃,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跟亞硝酸鹽。

香腸15

這次可以在中秋之前就事先品嘗到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中秋烤肉,可以事先先將香腸訂購好,直接低溫宅配到指定地址,

我光是用烤箱烤那味道就已經迷死人了!相信那炭烤香腸的香氣絕對會迷倒眾人阿!

香腸3

香腸2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採用古法製作,全程都是使用天然食材手工製作,

製作的過程沒有添加防腐劑、亞硝酸鹽,而肉的部分選用的則是上等黑豬肉的後腿肉部分,

後腿肉屬於瘦肉多、較少油脂,選擇7:3的比例瘦肥比例吃起來很剛好,

用於製作香腸可以增加香腸的口感極為適合,

最重要的一大特色就是加入了金門58度紅標高梁酒製作,讓這香氣、口感都非常特別。

香腸5香腸6

包裝上則採用低溫真空包裝,安全又衛生,所有細節都有注意到。

香腸1

其實香腸不太需要調味就很夠味很好吃,直接放進烤箱當中烤熟之後,搭配個蒜頭,

單吃或是搭配一些白飯、青菜,就能飽餐一頓啦!XDD

我放進烤箱之前有先在香腸的上方輕輕畫了三刀,這微微的酒香在放進烤箱之前就能聞到,

另外也可以用平底鍋煎,但建議整條香腸料理,待熟了之後在進行切片品嘗,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的肉很啾C,但有微微回甘的甜,很Q有嚼勁,

香腸的外皮很薄,不太需要咬太久,大人小孩都能輕輕鬆鬆品嘗美味的香腸。

香腸7香腸8香腸9香腸11香腸13

平時吃到冷掉的香腸,大多時候我都會再次加熱,但每次反覆加熱過後的香腸,

口感跟香氣總是會變的不太一樣,可是董娘的香腸,不管是冷掉吃,還是再次使用烤箱加熱一回,

香腸的香氣跟口感都沒有太大的改變,依然Q中帶有嚼勁,微甜的肉汁在口中依然旋轉著,

我只能說這香腸在我家很搶手,而且阿!香腸本身料理真的很簡單,

有時候家庭主婦不知道要煮什麼肉類料理時,拿出董娘香腸烤一下,

一邊吃香腸一邊吃白飯,一頓美味的晚餐就搞定嚕!

香腸16香腸17香腸18香腸19香腸21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包裝為紅色,極為喜氣的色系,非常適合作為佳節的伴手禮,

中秋節除了月餅以及柚子之外,我覺得送上香腸禮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低溫宅配運送,訂購方式又很簡單,不過因為香腸是收到訂單才開始做,

但每次訂購都需要七個工作天,因此時間要拿捏一下哦!

⎡官網畫面清楚簡單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螢幕快照 2018-07-26 下午12.37.52

⎡選擇好商品,完成付款,約七個工作天即可收到香腸。⎤

螢幕快照 2018-07-26 下午12.38.00

螢幕快照 2018-07-26 下午12.38.20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我心情就跟著很好!中秋前決定再訂個兩個冷凍起來預備。

這邊可以快速訂購香腸肥家~~ >>訂購香腸<<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官網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