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倫1

這是台灣在地的創意小甜點!覺得好吃捏!家中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時常覺得國外的小點心總是做的很好吃又很討喜,

但其實仔細去認識台灣的品牌,也可以挖到很多寶,

像杜倫先生MR. TURON,就是台灣在地的品牌,主要來自台灣的花蓮。

 

品牌的創辦人,選於2015年7月在花蓮開店,認識花蓮的人都知道,

花蓮的在地特色伴手禮是麻糬,但因為麻糬已經太常見了!慢慢的購買的人也比較少,

因此品牌杜倫先生MR. TURON,將麻糬結合創意,獨家推出多種特色麻糬,

像是鹹麻糬以及沾醬麻糬都是創意開發的新口味,而我手上這回品嘗到的也是有麻糬,

只不過你從外表看不到麻糬,一起來瞧瞧這兩項杜倫先生特色新產品吧!

 

一顆顆外型看上去像銅鑼燒的生乳起司麻糬燒,使用牧草放山土雞的蛋製成蛋糕,

接著在兩片蛋糕中擠入滑順的生乳餡,在這餡料的中間放進一顆花蓮麻糬,

一口咬下可以同時吃到綿密的蛋糕以及細柔的生乳餡料還有Q彈的花蓮在地麻糬,

口感真的非常特別,很有驚喜感的一份小點心。

杜倫8杜倫9杜倫10杜倫11

生乳起司麻糬燒冷凍過後品嘗跟冷凍拿出放置室溫稍微回溫後吃口感不太一樣,

我個人偏愛冷凍直接拿出來吃,生乳餡吃起來很像冰淇淋口感,

炎熱的夏天下午來一顆生乳起司麻糬燒,搭杯茶類很適合!

杜倫14杜倫15杜倫22

小孩、大人都喜歡,兩種口味我自己是都很喜歡,但沛沛因為尚未滿五歲,

所以暫時是只給他品嘗原味,她吃的非常開心非常滿足,我在旁邊看著就覺得心情好,

而且看她吃東西感覺豪豪粗!(((笑)))

杜倫16杜倫17杜倫19杜倫20

原味生乳起司麻糬燒,使用的是花蓮南坑牧草放山雞蛋以及卡彭奶油製成,

而巧克力口味是一樣是選用花蓮南坑牧草放山雞蛋,巧克力的部分使用苦甜鈕扣巧克力,

杜倫11

另外一款小點心為米香棒,這點心是傳統的米食點心,

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小時候吃到的米乓,但口味上就不太一樣,

MR. TURON的米香棒有加入黑白巧克力、芝麻以及檢果去調味,

可以說是一個中西合併的創意小點心,酥脆的口感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牛奶,

這次我選的是黑巧克力口味,這口味有添加花生,因此多了一種花生香,非常迷人!

杜倫2杜倫3杜倫4杜倫5杜倫6杜倫11杜倫12杜倫13杜倫23杜倫24

造型就是一隻長長的,方便食用方便攜帶,酥脆而且越嚼越香,是非常涮嘴的小點心,

外盒設計的很可愛,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中秋佳節將至,

選擇生乳起司麻糬燒或米香棒當作禮盒贈送也是不錯的選擇!
 

杜倫7

杜倫先生MR. TURON官網

杜倫先生MR. TURON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