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三17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

電話:06-391132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7:00 週六、日 10:00-18:00 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來到安平除了傳統豆花一定要吃之外,這個這個 June30th 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也一定要來吃吃抗,

前陣子非常夯,尤其遇上假期,排隊是一定的,因為這一隻隻冰淇淋除了漂亮之外,還超好吃,

口味選擇多,而且都是真材實料,水果口味都是沒有添加水製成,其他口味在製作過程只有牛奶,

甜度方面我覺得也都很剛好,吃June30th 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不會感覺到太膩口,

我吃完之後完全不會想要討水喝,這一點我覺得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真的大加分。

六月十三14

每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則是以當季水果去製作為主,

像是現在是夏天,芒果、火龍果以及水蜜桃正好就是產季,使用當季水果製作,

讓這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完全展現出水果本身的甜味以及香氣。

 

June30th 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位在安平老街上,雖然店內空間不大,有提供少量座位,

店鋪的位置很好找,選擇好要吃的冰淇淋類型之後,先結帳,接著再來開始挑口味。

六月十三5六月十三6六月十三7六月十三8六月十三9

每日口味都不太一樣喔!

六月十三11六月十三12六月十三13

這回我選擇了一隻小獅王,兩隻玫瑰花,先看到小獅王的口味,基底是以水蜜桃為主,

接著在搭配一球球黃色的芒果冰淇淋作為小獅王旁邊的毛,水蜜桃帶有濃郁的香氣,

甜度適中,而芒果則是偏酸的口味,兩者都搭配再一起,微酸甜的清爽口感非常適合夏季。

六月十三15六月十三16六月十三18

⟨不要無辜的看著我,我要吃掉你了!哈哈哈⟩

六月十三3

玫瑰花第一朵是選擇了火龍果、鐵觀音以及萊姆葡萄,我個人覺得鐵觀音非常值得一吃,

濃郁的茶香在口中散開來,另外萊姆葡萄則有含一點酒精成分,濃郁滑順,

另外火龍果是當季水果,多汁的火龍果製成冰淇淋之後依然帶著水果本身的香氣,

是非常新鮮的冰淇淋呢!

六月十三19六月十三20

第二朵玫瑰花則是玫瑰牛奶搭配水蜜桃,這玫瑰冰淇淋有著玫瑰與牛奶,好吃極了!

玫瑰牛奶這口味我大推,有遇到這口味就一定要選它,絕對不會後悔的,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冰淇淋每個口味都很濃郁滑順,

因為沒有再另外添加一堆香精香料以及糖,所以甜度都不會像我在外面吃到的一樣那麼甜膩,

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下回再訪一定要在來這兒吃冰!

六月十三22六月十三23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