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

家裡因為有了五歲以下的孩子,因此我們近幾年較不適合外出於戶外烤肉,

在戶外烤肉除了要注意安全之外,還要擔心可怕的蚊蟲靠近沛沛,另外因為大人的腸胃比較強壯,

所以有些食物放置室溫底下沒有即時料理,後面在進行高溫燒烤時,大人可能還可以接受,

可是沛沛這麼小,在這部分可能就必須多費點心,

但還是要提醒中秋烤肉,食物的保存以及潔淨真的要特別注意。

 

也因為有上面那些狀況的顧慮,所以我們去年沛沛一歲左右我們也是選擇在家中烤肉,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因為沛沛目前才兩歲半,還是比較不太適合戶外烤肉,

但中秋節就是要烤烤肉吃吃月餅跟柚子才有應景阿!所以我們也是討論今年要在家中烤肉,

但是去年在家中使用烤盤烤肉,有遇上一個很大困擾,那就是居家烤肉完,

整個客廳都被烤肉的油煙給包圍,而且不容易散去,就算我有開窗戶,

味道也還是殘留於客廳的空氣當中,我甚至同時有開著空氣清淨機,仍然抵不過可怕的烤肉味,

所以我們有點煩惱,媽媽本來是提議,那不然改用烤箱烤一烤就好 XD

但這樣也太沒有中秋烤肉的FU了吧!而且烤箱烤出來的感覺又跟用鐵盤烤的肉口感不太一樣,

正當我們對於這油煙非常無敵傷腦筋的時候,神物料理小家電出現了!

摩堤1摩堤2

不是我在亂說,實際使用了之後,這台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真的可以稱的上是神物料理小家電,

這台 #Multee #摩堤 #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Plus 4600,可以隨心所欲擺放在我要擺的位置,

輕輕鬆鬆抽就走油煙,真的是輕輕鬆鬆只要插上插頭就把困繞我的油煙給抽走,

Multee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有著繽紛時尚的外型,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分別是莓果紅、玫瑰粉、牛奶藍、風鈴黃,我手上這台是莓果紅,看上去挺亮眼的,

不過我覺得其他三個顏色也很美,顏色是屬於粉嫩帶有一點飽和的烤漆色,

摸起來的手感很不錯,外層是光滑的材質,因此使用完之後很好擦拭上層的油汙。

摩堤3摩堤5

摩堤13

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輕巧好攜帶、收納,但吸取油煙的風力非常強大,

選用DC直流防油氣、水氣馬達,我這款是摩堤新出的移動抽油煙機,和摩堤的前一款相比,

馬達轉數有提高(官網上是寫從3500轉→4600轉),吸力提升32%,因此吸力真的很強,

有提供開關可以輕易的調整風力,像是如果遇到料理過程是比較沒有那大油煙的食物,

或是正在保溫食物的狀態,風力的部分就可以調整小一點,

但如果是快炒或是煎烤就有油脂的肉類時,這時候就可以將風力調整成大一點,

讓油煙不會亂飄亂跑,可以很快的被吸進去,然後過濾成乾淨的空氣跑出來。

摩堤9摩堤10摩堤15

另外雙層濾網的設計,可以徹底打擊油煙和異味,本身是可以彎折調整吸風口的高低,

所以在使用時可以輕易靠近料理中的食物,以達到真正的吸取油煙,

而且好拆卸,所以清潔機器也不困難,因為主要都是用於煎、煮、炒,如果常常使用,

卡油汙油垢那是一定的,如果本身難清洗那不用十天就會覺得這台抽油煙機變得很髒很舊,

所以設計這樣好清洗,每次使用完都可以擦拭或是拆卸下來清洗,

讓這一台Multee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Plus 4600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們家。

摩堤4

摩堤6

提供濾網使用前後比對參考照!

油1

剛剛提到的兩層濾網則可以補充新的做替換,官網上就可以做購買,

像這個濾網官方是不建議用清洗的,因為清洗過程會影響濾網的構造因而影響濾網過濾的效果,

這部分我是很贊同,因為每個人在清洗過程多少都會出力,影響到濾網本身的結構之後,

就比較沒有辦法徹底的過濾油煙,這樣也等於是浪費電插了一台沒作用的抽油煙機。

摩堤7

摩堤12

摩堤16摩堤17摩堤18

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擁有100~240V的電壓,讓這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

不只有台灣可以使用,如果想要買去海外送給朋友,或是因為在國外讀書、工作,

想要帶一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去陪伴自己,都是沒有問題的,

我覺得這電壓設計非常貼心,不在侷限只有台灣國內可以使用,

這是一個走上國際道路的概念!XDDD 

摩堤8

今年我們多了這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陪伴,在客廳一邊烤肉一邊看電視,

旁邊擺放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密集的吸取油煙,透過兩層過濾網之後,

後方送出過濾過後的風,我將鼻子靠近去聞,送出來的風真的是沒有油煙味,

而且我實際使用之後,真的要針對風力以及可以彎曲調整角度的部分給一個掌聲,

因為可以彎曲角度,讓我在使用時比較不會受到限制,像是使用烤盤較低時,

我就將Multee 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Plus 4600壓低一點,

但當我使用電磁爐然後擺上鍋子比較高的時候,這台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也是沒問題,

中秋烤肉完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秋冬,我最喜歡在家吃火鍋,

可是每次因為擔心客廳都是火鍋味,我都得把窗戶全部打開,忍耐冷風吹來,

今年有了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終於可以只開一半的窗戶,

靠這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把火鍋味通通抽光光,歐耶歐耶!

摩堤20

摩堤21

除了中秋居家烤肉很需要這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Plus 4600之外,

像是外宿在小套房中的人,這一台也很適合入手一台,

這樣就不用擔心每次煮個晚餐,整間房子就都是油煙味,

像是以前讀書的時候,同學租的套房是可以使用電磁爐,

以及小瓦斯料理一些簡單食物,可是因為因為是套房空間不大,

對外窗也小小的,所以煮一頓午餐,味道殘留到晚餐時間都還有,

後來就只好繼續買外食,因此有了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

這些問題就可以通通被解決掉囉!

摩堤14

還有還有我覺得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也很適合愛露營的人,

雖然說露營大多在室外料理,但有時候如果是在小木屋或是帳篷底下,

這台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我覺得也很適合,將這些油煙都過濾掉,

在一旁一邊料理一邊品嘗美食的人,也可以比較不會沾染全身油煙味,

而且因為輕巧,收納、組裝都不太費力氣,所以也不會覺得多帶這台很有負擔。

 

摩堤官網

摩堤粉絲專頁

以下送上可以買到Multee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的地方!

PCHOME 24: https://goo.gl/rE81td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pn9V1G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jzoEEN

其他購買據點:https://www.multee.com.tw/contact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