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1

沛沛還蠻容易吸引蚊子的,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們也很努力要求他均衡飲食,

但說真的她特別愛吃雞腿,以前都是我被咬居多,因為我很愛吃雞翅。(((笑)))

現在有了沛沛我們兩個時常一起被蚊子咬,但我是大人所以我每次被咬,

日本的止癢藥拿起來狂抹無所謂,可是沛沛寶貝年紀還小,這種藥物暫時還碰不得,

然後她又是過敏體質,所以每次被蚊子咬都特別嚴重,有好幾次都是嚴重到帶去看醫生,

所以現在我們出門真的是全副武裝,防蚊液、防蚊貼、防蚊環都是必備的。

 

這回又多了條轉頭囍的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我們可以說是做好了萬全準備,迎接秋天的來臨!!!

沛沛喜歡出門散步,每天都要帶她去公園走走,除非下雨,

但越來越接近秋天,白天也就越來越短,下了班帶去公園沒有一下子就天黑黑,

天黑黑蚊子就很多,每次太陽一下山,我都用跑的帶沛沛回家,

現在有了這條 #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我可以不用在跑馬拉松。

(((終於不會喘到無法換氣 XDD)))

防蚊2防蚊5

除了外出公園之外,在家也可以使用,家裡前後都有陽台,所以要完全沒有蚊蟲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當沛沛在睡覺時,我就會蓋上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這條毯子有著特殊的網眼結構,輕薄透氣,不用擔心孩子蓋著會覺得悶熱,

而且透氣不悶熱,四季都可以使用,另外材質是有機棉布料,

沒有經過精煉劑以及漂白處理,因此仔細看布料上,

會有一些黑色褐色棉殼在布料上,是正常的喔!細柔溫和接觸沛沛細嫩的肌膚非常OK。

防蚊10

防蚊8

添加進法國天然草本原料,官方是說這條毯子添加進的原料與布料採用物理性的結合法,

讓這條毯子可以防蚊同時也防螨,而且是採用天然原料,

而非添加無法被分解且有害地球的原料成分,這條毯毯有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經T.E.C實驗室檢驗測試報告,重複洗30次以上,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仍保有70%防蚊,

我覺得這樣的耐洗度,我挺滿意的。

防蚊3防蚊4防蚊6

現在孩子不被蚊蟲咬,大人自然也就睡的好啦!XDD

簡單的包裝,走環保路線,不希望過度的包裝造成地球負擔,這樣的觀念值得讚賞,

我覺得這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自用之外也很適合作為禮物送給新生兒喔!

防蚊7防蚊9防蚊12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