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運8

這幾天的夜裡有秋天的感覺,秋天的到來也代表中秋節也要來了!

一行人計畫著烤肉聚會,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在秋天涼爽的夜裡,心情也跟著舒爽了起來!

這時除了烤肉、月餅之外,你還會想要準備什麼跟大家一起品嘗享用呢?

我覺得這天然手作得水果乾就很適合,市面上有非常多種果乾產品,

但忠實原味且沒有在另外添加香精香料這部分我覺得很重要,

因此我個人是比較傾向購買自己信任的品牌。

弘運1

弘運吉食的水果乾,我吃過一次之後就都會願意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主推健康果乾且原味厚切,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最重要的是沒有再另外添加糖,

零添加這部分我真心覺得很值得推薦,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吃。

弘運3

這次品嘗到的兩款水果乾,有我喜歡的芒果以及鳳梨兩個口味,

但下次會想要試試看香蕉,因為此品牌其實原本主要是在做香蕉外銷,

隨著時代的改變,後來才開始推出健康果乾,這果乾一片片都是利用原始的水果去製成,

怎麼吃都不會膩,涮嘴一片接著一片,剛好在吃一堆肉肉之後作為小點心。

 

帶有濃郁芒果香氣的芒果乾,甜而不膩,帶有芒果本身的纖維,

因此作為解嘴饞的好朋友極為適合。

而鳳梨也是可以看到鳳梨的纖維紋路,使用真正的鳳梨去烘乾製成的鳳梨果乾,

入口之後在口中會感受到鳳梨回甘的微酸甜滋味,解膩又開胃的好東西啊!(((笑)))

弘運9弘運10

另外有在露營的人,天然果乾推薦給你,捨棄一些含糖量高的零食餅乾,

一邊聊著天一邊吃著水果乾,這選擇也非常棒呢!

因為是夾鏈袋設計,所以攜帶非常便利,保存也比較方便,不用在另外準備保存盒。

弘運6

辦公室其實也很適合放上一包,接近下班時間如果有點昏沉時,

拿出一包水果乾啃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近跟同事們討論著,大家要一起團購零食水果乾囉!

弘運2

還有這個超涮嘴的香蕉乖乖,很有台灣在地特色的零食,濃郁的香蕉香氣,真的好吃耶!

大人小孩都喜歡!嘿嘿嘿~~香蕉控一定要吃吃抗!

弘運7弘運11

弘運吉食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