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1

湯瑪仕肉舖忠孝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30號

電話:02-27735288

官網

 

我們家愛吃肉的人較多,也可以說是比較偏向肉食族,雖然蔬菜也還是會吃,

但還是偏愛吃肉多一點,所以家裡的冷凍櫃中,總是會有預備好的各種肉肉,

最近認識了一間專門賣肉的湯瑪仕肉舖,湯瑪仕擁有多間分店,

我選擇離我比較近交通也比較方便的忠孝分店。

 

店外店內的裝潢白色與木頭色的搭配看上去非常有質感,

燈光明亮而且環境很整潔,服務上也是很貼心,在裡面可以慢慢挑選商品,

如果需要特別的介紹,店員很願意協助說明產品的差異,這部分我覺得很加分,

因為像我自己本身愛吃肉,但對於牛肉部位差異跟口感差異,我就不是太懂,

所以來到湯瑪仕肉舖購買肉品,還可以同時知道如何挑選自己愛吃的牛肉部位,

真的很不錯,我首次到訪就留下了好印象。

牛肉1牛肉2牛肉4牛肉5牛肉6牛肉7

也非常開心這次能夠認識湯瑪仕肉舖這個品牌,品牌擁有40年肉品專業經驗,

因此對於衛生食品安全管理都非常嚴格,並且結合現在的快速的物流系統,

讓消費者,可以輕鬆透過專賣肉品的實體門市以及網路購物來採買各種肉品。

牛肉9

這次我選擇的是湯瑪仕肉舖特別推出的奔跑吧草飼牛組合,中秋烤肉選這組就對了!

有個漂亮的優惠價之外,肉的種類多,而且還有贈送一個復古時尚保冷袋,真的很超值,

組合中產品為巴拉圭熟成21翼板薄片(草飼)、澳洲特選熟成肋眼薄片(草飼)、

西班牙小鮮肉梅花豬排薄片、台灣豬五花肉、以及澳洲嫩肩里肌薄片(草飼)、

巴拉圭菲力薄片(草飼),還有海鮮船凍生鮮小卷,這組合同時有牛肉、豬肉以及海鮮,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真的很適合準備起來中秋烤肉。

牛肉8

牛肉10

草飼牛巴拉圭熟成21翼板薄片和巴拉圭菲力薄片,可以使用平底鍋煎,

而巴拉圭菲力薄片也可以試著用舒肥的方式料理,等我入手舒肥機之後,要來嘗試看看,

乾煎的部分將牛肉起鍋之後單吃原味就非常非常好吃,如果想要調味的話,

可以加入一點海鹽或是芥末籽醬,另外再加入一點蔬菜,吃起來就非常有幸福感。

巴拉圭的牛肉,因此是採天然放牧健康方式成長,所以低脂、低熱量且低膽固醇,

非常適合現代健康飲食觀念。

牛肉12牛肉13牛肉36牛肉37牛肉39牛肉40

牛肉17

澳洲特選熟成肋眼薄片、草飼澳洲嫩肩里肌薄片我也是直接放上鐵板乾煎,

這片肉的口感比較有嚼勁,也是天然放牧的健康方式成長,

所以澳洲特選熟成肋眼薄片的口感很細緻且有彈性,如果不想用煎的,

其實也可以用烤的,建議可以烤5-7分熟左右,這樣的熟度肉最啾C。

牛肉20牛肉21

牛肉14牛肉15牛肉26

接著看到西班牙小鮮肉梅花豬排薄片、台灣豬五花肉這兩款豬肉口感完全不同,

喜歡帶有Q度的可以選擇帶有油脂的台灣豬五花肉,

喜歡吃肉多帶有嚼勁的則可以選擇西班牙小鮮肉梅花豬排薄片,

中秋烤肉這兩款肉必須準備,不吃牛肉的人可以吃,愛吃豬肉的人也可以吃。

牛肉11牛肉27牛肉29牛肉31

牛肉24牛肉28

最後海鮮的部分有一款船凍生鮮小卷,鮮味有夠正點啊!

船凍生鮮小卷來自東北海域新鮮現撈小卷,使用的是50度急速冷凍技術,

因此每一隻凍生鮮小卷,都是活體時急凍,所以鮮甜味都鎖在裡面,

這一隻隻的小卷都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EPA、DHA 及牛磺酸,營養非常豐富,

不用過度調味,也是單煎或放進烤箱內烤熟、川燙即可享用,

這小捲也很適合作為下酒菜,中秋烤肉來上一份搭杯啤酒吧!超幸福!

牛肉18牛肉19牛肉34牛肉35

九月底聚會烤肉想要再來買一組,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