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面膜1

來了來了!2018年雖然已經過一半了!但早安面膜仍持續有新口味登場,

而我對2018年的早安面膜這四個新口味非常期待,其中有一個口味不囤貨對不起自己,

這次分享有三款盒裝一款袋裝,四款味道都很好聞,齁~真的好興奮!

 

我一直是早安面膜的使用愛好者,盒裝的早安面膜都有28入、32入,

每天用大概是一個月份,面膜設計是抽取式,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

保存收納也很方便,平時就將面膜放在床頭櫃旁邊,

早上起床眼睛微開,就可以直接抽出早安面膜使用,超方便!

而且面膜包裝花樣都設計的非常繽紛可愛,因為早安面膜多為水果為基底,

所以包裝上頭都是各種水果的圖騰,有些特殊口味版我用完都捨不得丟。

((( 我妹都說我愛搜集垃圾,哈哈哈哈!)))

早安面膜6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從一上市就非常熱賣,顛覆了傳統都是夜間保養的面膜設計,

從名字就可以明確知道,這面膜是早晨使用,面膜初期口味不多,

所以怎麼買就黃色包裝的柑橘口味,但後來慢慢的會推出一些新口味以及限定口味後,

我三不五時就可以換換口味,增添了許多新鮮感,更愛 #SABORINO早安面膜 啦!

面膜設計很符合現代人,敷上一片就等於洗臉+保養+妝前打底,

替我縮短了很多出門前準備的時間,每天都可以多睡個十分鐘,非常滿足,

早安面膜32

兩款金色包裝的BCL SABORINO早安面膜,一款式佐賀縣白草莓,另外一款是青橘,

白草莓的味道真的夭壽好聞,甜甜的草莓香,光是用聞的,好心情就立刻來報到,

選用草莓果實水、草莓果實精華以及覆盆莓精華、薄荷萃取等,

讓這一片草莓面膜實際使用之後,立刻想回頭再訂十盒囤貨,

因為我本身是草莓控,秋冬的到來,除了嘴巴要吃草莓之外,

臉蛋在日日早晨也要來上一片白草莓面膜啊!

說是洗臉保養妝前保濕一次搞定,我起初是真的抱持著懷疑的心,

但實際使用的這段日子,SABORINO早安面膜真的是一次可以搞定三步驟,

每回敷完臉蛋之後,整張臉就水潤估溜又亮晶晶,

接著我個人習慣是會在再擦拭一下化妝水,臉蛋含水量就爆了啦!

但官方是說面膜拿掉後,不用洗臉也不用在上保養品。

早安面膜21早安面膜22早安面膜23早安面膜28早安面膜29早安面膜30

平常上班我只會擦上含有防曬係數的隔離乳,但如果有重要日子需要上妝時,

敷完早安面膜之後上的底妝真的很服貼哦!

 

SABORINO 青橘口味的早安面膜跟白草莓一樣是秋季限定,

帶有柑橘、檸檬香,這樣的清爽清新的香氣作為迎接早晨的第一味,是很棒的選擇,

面膜中添加了青橘果實水、檸檬精華還有橘子油,以及薄荷葉提取精華,

然後因為面膜中都有薄荷葉精華,所以敷起來都會有點涼涼感,

很能清醒用於早晨喚醒自己的面膜非常適合。

早安面膜4

黑色酷涼黑果實這款現在在台灣的藥妝店可以買到,而且最近正在特價,

酷涼黑果實是2018年夏天推出的款式,這款的涼感度我覺得有比較高,

在夏天使用很舒服,有一種給肌膚瞬間清涼解渴的感覺,

雖然清涼度高,但滋潤保濕一樣很好,味道的部分是帶有檸檬香,

比較需要針對毛穴、角質這部分清潔保養的人,選黑色酷涼黑果實就對囉!

早安面膜5早安面膜35

早安面膜13早安面膜14早安面膜15早安面膜16早安面膜17早安面膜18早安面膜19早安面膜20

最後袋裝5入的麝香葡萄,味道也是甜甜,我最愛甜甜香香的味道,

這款是特定通路才有販售的口味,每天早上敷上一片,感覺就像吃了串葡萄,

早上可以被這些香甜又清爽的香氣給喚醒,真的很幸福!

早安面膜2早安面膜31

手刀準備囤貨白草莓口味了!

早安面膜33早安面膜34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