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soyo35

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電話:02-253750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00–22:00

粉絲專頁

 

好吃!這間真的好吃!口味很道地。我好喜歡!已經約好下次聚餐要在這兒吃。

 

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位在我的生活圈,所以交通對我來說方便死了!

中山商圈有很多美食,但我個人是真的比較偏愛韓式料理,但每次想吃韓式都得往東區跑,

現在發現築夢韓食之後,我下班走路就可以吃到想吃的韓式料理,心情真好!

mocsoyo2

┌店內播放著韓國MV很有FU┐

mocsoyo7

mocsoyo9

剛剛提到築夢韓食中山店在中山商圈,搭捷運的話是中山站下車,往中山北路方向走,

如果是搭公車,我建議可以在南京林森路口下車,然後往中山站方向走,

停車的話,南京西路上方有一個很大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這附近交通真的是便利,

如果一群好友來到築夢韓食聚餐會喝點小酒的話,這附近隨便都可以叫到Uber 。

mocsoyo5

店內空間為長型,樓中樓的空間,座位數量算很多,用餐環境的燈光明亮且乾淨,

從一人到六人以上都有座位可以用餐,我當天用餐時,很多上班族下班後來這兒享用晚餐,

吃韓式料理其實一個人用餐,我覺得不會太難點,一個石鍋拌飯或是一份鍋物,

就可以吃的超級飽,築夢韓食的份量我覺得算大。

坦白說:妹妹有問我,是否會覺得築夢韓食的價位偏高,但我個人實話說,我覺得普通,

因為在這個地段還有餐點的份量,我是覺得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mocsoyo4

餐點選擇很多,有可以填飽肚子的,也有適合解嘴饞的,我看了一下菜單後,

思考了好一段時間,因為真的太多想吃了!還好我這次同行的人多,

可以點多樣餐點大家分享著交換吃一下,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味。

┌餐點登場前,會先有免費小菜可以品嘗。┐

mocsoyo11mocsoyo13mocsoyo14

炸雞有三種口味,這次選擇了歐嬤嬤跟歐爸,原味跟帶有辣度的兩種口味,

外皮炸的酥脆包裹著韓式醬汁,一旁還有醃蘿蔔可以搭配,吃起來非常過癮,

如果有喝啤酒或燒酒的人,這炸雞非常適合搭杯酒阿!炸雞配啤酒!韓劇都是這樣搭的!XD

mocsoyo35

mocsoyo28mocsoyo34

┌嘿嘿嘿!雪中梅這酒有人喝過嗎?感覺好好喝!下次我要喝喝抗!┐

mocsoyo6

主食的部分我們點了泡菜豆腐鍋、起司牛奶鍋以及石鍋拌飯,沛沛超愛起司牛奶鍋,

濃郁的湯頭喝起來超級順口,鍋物食材多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泡菜豆腐鍋帶有辣度,

泡菜的辣很夠勁,愛吃泡菜的人一定要點一份,太過癮了,是會讓人不自覺一直喝,

泡菜豆腐鍋裡面的配料也是非常豐富,有著滿滿的泡菜豆腐還有其他鍋物食材。

mocsoyo23mocsoyo24mocsoyo25

mocsoyo22

石鍋拌飯帶有一點微辣,裡面有滿滿的蔬菜跟肉肉,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稍微等一下再攪拌,

這鍋飯我建議是2人共享,真的太多了!我一個人吃不完,超飽耶!(((笑)))

米粒帶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mocsoyo30

韓國小點心的部分因為沛沛愛吃飯糰,所以我點了份手捏飯糰給她,大人們的點心則是起司辣炒年糕,

歐歐歐!這年糕真的有辣,超Q的年糕在口中咬著很過癮,還有搭配一些豆皮,

口味很道地,跟我們在韓國吃到的口感口味都很相似。

mocsoyo31mocsoyo32

手捏飯糰口味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店家有提供手套可以自己動手捏,飯上灑有海苔,

米飯也是粒粒分明帶有Q度,捏成一顆顆圓圓的,孩子一邊吃一邊玩!好開心的一道料理。

mocsoyo17mocsoyo18mocsoyo20mocsoyo21

四杯飲料我大推葡萄莊園,濃郁的葡萄香還喝的到葡萄果肉,甜度適中!

另外蘋果梨、茫茫達也都很正點,茫茫達比較大杯,愛芒果的人不要錯過這口味,

蘋果梨小孩也喜歡,甜甜的蘋果與梨子香,喝起來很順口。

mocsoyo19

mocsoyo36

mocsoyo26

mocsoyo16

另外蜂蜜柚子茶也很不錯喝,很解膩!飲料的部分我覺得也都表現得很棒,

不想喝酒的人,可以嘗試來點軟性飲品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