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脣釉 (1)

上次使用 APIEU 唇彩是霓虹炫色光唇釉的RD03,當時入手是因為這隻的顏色真的是一片好評,

一開始在台灣還必須找代買,後來屈臣氏引進此品牌之後,在台灣就能輕鬆入手,

而RD03我實際使用之後,自己也非常喜歡,雖然網路上還是有反推文,

但我自己實擦是覺得 APIEU 的唇彩還不錯,我使用起來是很順手很習慣。

 

事隔一年,APIEU 終於又推出我喜歡的光澤感唇釉,總共八個顏色,但我沒有瘋狂包色,

因為最近手上唇彩真的有點太多,而且總共八個顏色,其中有四個顏色左右我不喜歡,

因此我挑選自己有興趣跟平常就有在使用的顏色,分別是RD01、RD02以及VL01,

果汁脣釉 (2)果汁脣釉 (3)果汁脣釉 (11)

但其實 CR03 我也一直猶豫要不要收,這顏色又稱可樂色,聽說擦起來很顯白,

可是我沒有使用過這類的顏色,所以我最後還是放棄這顏色。有人推薦這顏色嗎?(((笑)))

 

APIEU JUICY PANG TINT 這系列是秋季新品,成分中添加了蜂蜜跟蘋果,

所以質地是走光澤水潤路線,滋潤度高,很適合在秋冬時使用,顏色飽和又顯色且維持度還不錯,

外殼顏色也是走飽和路線,手感摸起來還不錯,APIEU的唇彩我覺得價錢是屬於很親民,

所以從學生到小資族入手都不會有負擔。

果汁脣釉 (4)果汁脣釉 (5)

三個顏色實擦先從 RD01 開始,這色擦起來我覺得是以紅為基底,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

嘴唇像顆紅蘋果一樣,看上去顯得有精神,活潑逆齡又帶了些小個性,這顏色擦起來很美,

雙唇全塗滿飽和與雙唇中間比較飽和外圈較淡,兩者的畫法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太一樣,都可以試試。

果汁脣釉 (17)

果汁脣釉 (20)果汁脣釉 (21)

┌RD01 只上一層,主要上在嘴唇的內層,不要塗滿呈現出來的效果其實也不錯喔!┐

果汁脣釉 (15)果汁脣釉 (16)

RD02 是帶有一點水果桃子跟李子的那種紫色調,這顏色擦起來也是很顯白,

而且性感又不會太有距離感,是一個很有女人味的顏色,平時上班擦上這顏色我覺得也是可以,

但下了班要與愛人約會,擦這顏色也是可以,RD02 算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

重點是可以增添一點女人味又顯白,我好需要阿!這支真的是選對了!

果汁脣釉 (18)

果汁脣釉 (6)果汁脣釉 (7)

果汁脣釉 (12)

最後 VL01 莓果紫最適合秋冬的顏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這色調的唇彩,

擦完之後帶有強烈的女權感雙唇,平時個性跟穿搭就是比較有自我風格的人,

我真心推薦 VL01 給你,而且這顏色搭配今年流行的豹紋、皮裙等也都搭的過。

果汁脣釉 (19)

果汁脣釉 (26)

果汁脣釉 (9)果汁脣釉 (10)

擁有甜滋滋水果香的 APIEU JUICY PANG TINT 擦在嘴唇上,心情就變得很好,

仔細聞這味道我覺得有點像小時候吃得飛壘口香糖 XDD

簡單來說就是香甜好吃然後很欠親的阿!啾咪啾咪!

這外型這質地這顏色這香氣我認真思考是不是該把 CR03 跟 BE01 也都收進口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