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3

 

【泰國香水】泰國JAPAR 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香味持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應該可以把自己列入香水蒐集狂,最近因為要將娘家的房間整理好讓出來給沛沛,

所以開始整理房間的各種東西,一邊整理一邊讚嘆自己,為什麼小小的空間,

可以塞放如此多的東西,只能說我真的太會收納了!(((笑)))

 

從服飾一路整理飾品櫃到最後的保養品、香氛的櫃子,我花了兩個星期,

最近終於快要整理完畢,但在整理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的香水香氛產品真的多到可以擺攤,

先不說香氛乳液類的保養品,就單看香水我就有快四十罐,自己看一看真的覺得很驚人,

但其實有許多瓶香水都味道都已經有點變質,就是有點放太久的關係,

所以後來我都比較喜歡買ML小一點的香水,就算比較貴,我也是會選擇少一點ML,

主要是知道自己很容易買香水、香精,喜歡常常更換味道,買大ML我根本用不完。

 

所以當我收了泰國JAPARA這四罐香水之後,我開始注意到選香水盡量是挑選無添加酒精成分的,

因為使用量不用多就可以讓香氣維持較久,而且因為使用量不需要多,

所以我發現純度夠的香水容量也就不會那麼大罐,真的非常適合我的使用習慣。

 

0001

 

泰國JAPARA四款香水都有著很漂亮的瓶身,每一款風格跟瓶身流線、顏色都不太一樣,

沒有辦法挑出最愛,因為四款都喜歡,各有各的特色,很值得收藏,就算香水用光光,

也可以拿來當作居家擺設,華麗且獨特,而且感覺這瓶身收藏多年後再來出來看,會增添些復古感。

 

0002

 

我印象中的泰國就是很喜歡使用金色、古銅色來作為搭配的國家,從頭飾到耳環、手指環都是,

因此這四款香水都可以看到金色、古銅色的色系,泰國JAPARA是泰國的原創品牌,

包裝精緻且帶有濃厚的異國感,四款香氣都不一樣,但皆為100%精油香水,不含酒精,

只要一滴就可以維持很久,味道會隨著體溫有一些變化。

 

japara13

 

japara20

 

瓶身上有著粉色愛心的哈索爾 Hathor ,帶有麝香、野玫瑰以及蘭花、菊花、桂花的香氣,

此款的香氣微甜,因為還帶有麝香、野玫瑰,所以花香味還算明顯,哈索爾是古埃及女神,

他是大女神的女兒,而哈索爾有著快樂、音樂,以及女性的愛,

所以在古埃及歷史上是非常受歡迎的神靈之一,也因此埃及人也將她列為幸福的女神,

以她作為此款香水的代表名稱。

 

japara19

 

japara22

 

伊西斯 ISIS 我個人超愛此瓶的香氣,前調偏花香,後調則帶有黑莓香,

多層次的香氣聞著聞著心情特好,這款香水擦起來港覺可以立刻充滿魅力 XDD 

無私的愛,為愛奉獻一切,沒有階級之分,能帶給心靈平靜,甜美的花香,完全是我的菜!

瓶身上頭有著小小顆的紅寶石,古銅色搭配紅寶石很配。

 

japara18

 

japara24

 

japara6

 

japara8

 

japara11

 

另外埃及豔后 Cleopatra 以及巴絲特 Bastet,兩款的香氣也都很耐聞,

巴絲特 Bastet的味道主要由 麝香、薄荷、康乃馨、夜來香組成,而代表人物是古埃及宗教的貓女神,

較為活潑可愛,但又帶有一點神祕,是一款適合年輕女孩兒使用的香氣。

 

japara26

 

batch_IMG

 

japara2

 

japara23

 

相較之下埃及豔后 Cleopatra香氣較成熟些,感覺是走神祕冷豔的人較為適合,

這香水味代表者為美麗的尼羅河女王,獨特的香氣帶有濃厚的漸層味,

前調是有果香,後調尾韻是花香,層次鮮明因此適合有個性的人。

 

japara25

這四款香氣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跟特色,喜歡使用香水然後喜歡蒐集香水罐的人,

快跟我一起被泰國JAPARA給包圍吧!上官網去看阿!其他罐我也好喜歡 XDD 

japara5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JAPARA在泰國已經成必買商店,許多人到了泰國都要去洽督洽購買打卡,

所以這邊要把好消息跟大家說,就是在11月份JAPARA旗艦店將要開幕,如果有要去泰國的人,

可以安排一下!(((我好想去泰國~~~)))

營業時間:10月、11月(週六、周日)

地址:洽督洽週末市場 JJ weekned market (小型商店)

section 2, SOI 41/1 Room 281 (open SAT-SUN, Time 10.00 AM-19.00PM)

營業時間:11月

地址:Asiatique 碼頭夜市 (大型旗艦店)

warehouse 5, Room No. 5034-5037 Landmark: locate behind the ferris wheel

 

japara9

 

 

泰國官網

泰國粉絲專頁

台灣經銷商網站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