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7

最近我的大寶寶也很勤勞在敷臉,用的面膜也是Annie`s Way 安妮絲薇的產品,

大寶寶表示:面膜很溫和補水,不會黏噠噠!我很喜歡。

有人問我大寶寶到底是誰,我這邊統一回答,大寶寶是我老公啊!

問十個女人,十個女人都覺得家裡的先生宛如自己的大兒子。(((笑)))

不過話題回到重點,我本來就是面膜控,不管是沖洗式還是紙面膜我都很喜歡,

最近手邊有很多面膜,Annie`s Way 安妮絲薇的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玻尿酸海藻保濕鎖水面膜,

也是我近期使用很密集的兩款,這兩款面膜同為補水保濕,但一個質地為果凍感需清潔沖洗,

另外一款則是隱形絲的片狀面膜,敷完無須沖洗。

annie's8

在換季期間,這兩款面膜來的正是時候耶!

臉蛋正值非常需要補水保溼的階段,只要含水量足夠,就能順利免於一些可怕肌膚問題,

好比說痘痘、粉刺,以及油水不平衡所影響到的光澤、平滑感等。

Annie`s Way 安妮絲薇為台灣品牌,提供溫和低刺激性的保養產品,多款產品都很適合亞洲人,

而且成分都很簡單天然,因此使用起來會比較放心。

本文與Annie`s Way 安妮絲薇合作

 

先看到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罐裝打開後裡面的果凍面膜份量超多,晃動面膜瓶身,可以看到QQ感,

蜂蜜香氣超級迷人,安妮絲薇本身有提供挖勺,但如果自己有面膜刷的話也可搭配著使用,

均勻的塗抹於臉蛋上方,我習慣敷約0.2公分左右的厚度,如果感覺到比較乾燥的部位,我會稍微再厚一點。

因為是果凍質地,所以敷上半小時我覺得是沒有問題,敷著臉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這也是我最愛敷臉的原因之一,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濃稠度夠,所以不會滴滴答答,滋潤度高但不會覺得臉蛋厚重悶癢。

annie's9

 

annie's18

 

annie's19

 

annie's4

 

annie's5

敷完之後臉蛋超估溜超滑嫩,重點是好清洗不會殘留於臉蛋上方。

annie's6

另外玻尿酸海藻保濕鎖水面膜大寶寶天天敷,他說他很愛,所以上個禮拜剩下最後一片時,

我們兩個是剪刀石頭布 XDD 結果我輸了!只好讓給他。

沒有任何味道的玻尿酸海藻保濕鎖水面膜,補水力也是直逼一百分,精華液多但不會黏膩,

因此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負擔,第一次敷時稍微有感覺到微微的刺刺,大概持續20秒,

原因是肌膚太缺水了!平時保溼要更注重才行。

annie's11

 

annie's12

 

annie's13

 

annie's14

 

annie's15

 

annie's16

 

annie's17

隱形絲的片狀面膜材質細柔,敷於臉蛋上方非常服貼,面膜的剪裁大小我覺得也很棒,可以完全服貼於臉上,

每個地方都有包覆到,將珍珠膜取掉之後,面膜就緊緊的吸在臉蛋上啦!一樣可以自由地做自己的事情,

省時省力超方便的日常肌膚保養。

面膜為單片裝,撕開容易,將珍珠膜拿掉,就可以開始享受敷臉時光。

annie's3

特寫面膜服貼於臉蛋上,看起來超隱形。

annie's1

 

annie's2

嘿嘿!這邊要說一下玻尿酸海藻保濕鎖水面膜的外包裝,我自己覺得很可愛,

藍色海洋風,上頭有尼莫跟烏龜,宛如自己潛入水中一樣的視覺感,與補水保溼有強烈的連結性。

annie's10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大寶寶也是,而以上分享的兩款面膜都非常適合我們,

滋潤補水好,但不會厚重黏膩,所以不會造成我們其他的負擔,價錢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親民,

官網上還有好多款面膜,包裝也很可愛,我有點心動了!

 

Annie`s Way 安妮絲薇官網 

Annie`s Way 安妮絲薇粉絲專頁

最後要送上獨家折扣通關密語,只要在結帳時,

輸入『AW100LIVIA』就可以現折100元耶!

夭壽划算!我自己就先來去官網打包一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