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欣13

永欣診所專業諮詢 young shine aesthetic clinic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電話:02-2556522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7:00 週三~週五 11:00-20:00 週二、日公休

粉絲專頁

 

終於來到永欣診所專業諮詢,傳說這裡有一位溫柔美麗的醫師,這回我總算是自己來這兒瞧瞧了!

永欣15

一直都對毛孔粗大、油脂以及痘疤感到非常困擾,身旁的朋友也都有建議我去做一個較為深層的保養,

看看是否可以解決我的肌膚困擾,因此我替自己安排了一日來打臉,選擇永欣除了剛剛上面說的有著溫柔美麗的醫師之外,

還有永欣離我生活範圍很近,位在一個交通無敵霹靂便利的地方,捷運就在旁邊,公車站牌就在樓下,

然後打臉之前或之後都可以小逛一下街,真的是太完美!

 

主要接受預約客的永欣診所專業諮詢,店內環境走溫馨路線,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有親和力,

第一次來這兒的人,不用緊張,而且永欣不會瘋狂推銷一堆課程,醫師也會現場先看肌膚狀況,然後討論溝通,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打醫美,但我是第一次來永欣,這次也留了好印象。

永欣16

 

永欣17

我的肌膚狀況主要就是鼻子,以及鼻翼兩側毛孔粗大,額頭跟下巴也是有毛孔問題,

另外最嚴重的就是左右兩邊側臉下方的痘疤,不是一顆兩顆是一整片,每次風吹來,我都很急著把頭髮壓住,

因為覺得兩側的痘疤看起來真的很醜很丟臉,所以當我瞭解到皮秒+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這樣的課程,

可以處理一直困擾我的肌膚問題時,我是用小跳躍的方式在轉圈圈!

永欣1

課程進行之前的臉蛋素顏狀態!

永欣2

預約的前一天,我有早睡,然後禁酒、辛辣食物,當天先清潔臉蛋,接著敷上麻藥,

麻藥在臉蛋上停留約20分鐘後,我開始進行皮秒+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的保養,

進行的時間大概是10-15分鐘,然後永欣蔡醫師真的如傳說中的一樣,

在施打的過程隨時關心我的狀況,每一個步驟都溫柔的告訴我,

讓我就算閉著雙眼也沒有感到太大的恐懼。

永欣3

 

永欣4

 

永欣5

剛開始在打皮秒時疼痛指數如果最高五的話,我只有一,基本上沒有太大的痛感,

但當打到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強度較高時,我的臉蛋疼痛指數大概到三吧!腳開始有點扭曲這樣 XDD

每個人可以承受的感覺不同,所以要找到一個好的醫師,當你雙手舉起時,醫師會稍微溫柔的緩一秒!(((笑)))

另外我這次除了打臉之外,還有打脖子跟上嘴唇,因為這兩個地方黑色素沉澱的蠻嚴重的,

尤其是脖子的紋路,之前常聽人家說看脖子就可以看出這女人年齡,

我心裡OS,乾...我年輕時都不注重脖子保養耶!現在還來的及嗎!XDD 

永欣6

 

永欣7

在施打的過程我的臉蛋沒有太紅,但打完之後約三分鐘左右,我的臉開始輕微紅,脖子則是很紅,

現場開始進行敷臉以及照燈舒緩鎮定,其實皮秒+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的修復期很短,

正常來說一天~二天就能完全退紅,然後因為沒有對外開放的傷口,所以簡單的淡妝打完隔天就可以上,

不過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建議都選擇溫和天然沒有香精香料的產品比較好喔!

永欣8

 

永欣9

我個人術後保養是使用以下產品 (單純分享一下),建議還是依照自己肌膚狀況以及醫師建議去做選擇比較好。

永欣12

很快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大概是七天左右,打臉後的成果超棒棒阿!

不用化妝看起來也在發光,保養品擦什麼臉蛋就吃進什麼,完全沒有吸收不良的問題,

然後臉蛋兩側的痘疤也消失了不少,感覺在打一~二次我的臉蛋就會看不到痘疤的痕跡!

化妝起來也服貼度一百分,歐歐歐~~~這樣的深層保養感覺可以定時做一下,很值得耶!滿意滿意!

課程結束修復約三天後的臉蛋狀態,色素沉澱比較嚴重的地方,還稍微有一點點瘀青。

永欣10

課程結束後七天的臉蛋狀態。

永欣14

打臉之後,化妝的妝感都超服貼耶!好滿意!

永欣18

 

永欣19

 

永欣20

不過下回想要試試看可以讓我的臉多點線條的課程!(((大寶寶表示:請先運動減肥吧!))) XD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