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走到哪都不能沒有網路,無論走到哪,網路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也可以說是我對網路很依賴,

尤其是出國,要查詢的東西更多,如果要走到一個地點才能有 WiFi使用,我可能一整天都會很焦慮,

因此出國旅行之前,我除了搞定機票、住宿之外,網路也是列為前三個重要的完成事項。

 

這趟日本千葉縣茨城小旅行,我依然選擇前往熟悉的ivideo租借,

由於這次的行程敲定後,距離出發日沒有太長時間,所以我是手刀上ivideo訂購,

我必須要說,ivideo 雖然機型多,但因為租借、歸還都方便,然後又超多折扣,

所以很快就會被借光光,有確定好行程就趕快去 ivideo 把 WiFi機給借好。

 

ivideo 官網操作簡單,各項功能選項都非常清楚,因此第一次使用的人,不用擔心要摸索太久,

第一次租借的人,第一步就是註冊,關於註冊操作等,我之前已經分享過,可以參考底下連結。

 

而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因此直接切入選擇機器的部分,日本算是台灣很愛旅行的國家之一,

所以機型的選擇上算非常多,每一台機器的特性,網頁上都有清楚寫明,

我這次選擇的是【超強電力】日本WiFi機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可以同時五人連線,

非常適合中小型家庭出遊的人租借,因為這次遊玩地點郊區的比例算高,

所以我會選擇日本WiFi機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是因為他有提到一般郊區、城市收訊都沒有問題。

01

▶ 挑好機型,網頁上都有寫出機器的特性跟重點。

02

▶ 選擇機器,按下結帳。

03

▶ 選擇取件方式,如果是超商取件,請選門市!

05

▶ 確認取件跟歸還日期,如果你是晚上十一點後才到台灣的人,建議是選擇機場還件,或是多抓一天!

06

▶ 準備付款的頁面,再次核對所有資訊。

07

▶ 付款完成,確認訂單的畫面。

08

由於我出國當天是一大早就要到機場,所以我選擇前一日領WiFi機,超商取件最方便,

不過ivideo也有提供機場取件、還件,看各位的需求去選擇囉!

batch_IMG_5444

ivideo提供的WiFi機正常來說都是充飽電,直接帶著就可以出門,這部分我覺得很貼心。

batch_P1050564

batch_P1050566

隔日我一到達日本機場,就立刻開起WiFi機,機器的後方有帳號跟密碼,

完成連線之後,就可以開始展開走到哪都有網路的日本小旅行囉!

WiFi機本身小小一台,很輕巧很方便攜帶,電力的部分這台真的是猛,

從早上十點開機到晚上八點左右,中間我幾乎沒有關機,WiFi機都仍然有電,

而網路訊號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是很滿意,但如果有靠山或是山中的行程,

訊號還是多少有點受影響,但我覺得這都是合理的,

在台灣使用手機訊號都未必在山裡有很強的訊號,更何況是帶著WiFi機進入。

IMG_5433

機器本身就算用一整天也沒有發燙的情形,如果使用到一半需要充電,

使用WiFi機本身的電線搭配行動電源就可以立即充電,ivideo 提供的機器充電線,

都是有USB插頭的,非常符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

batch_P1050567

這趟旅行,我去了很多地方,就算到人多的迪士尼,我的網路依然很穩不受影響喔!

IMG_5731

IMG_5678

IMG_5646

回到台灣後,將機器、配件通通包裝完整,前往超商印單連同包裝好的機器,一起交給店員,就算是還機囉!

▶ 不過在ivideo通知成功收到機器之前,單據都不要丟棄,以免後續有問題時要查詢使用找不到。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