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pavar1

護益膚系列是許多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平均一個月可以擦光一罐乳液、乳霜,秋冬溫度較低時,我可以兩周擦光一罐,用量非常之大!

因此我特別喜歡買的保養品除了面膜之外就是乳液,因為身體皮膚是屬於非常乾的類型,

夏天也會覺得乾,冬天更不用說,仔細看肌膚會覺得自己的腿像魚鱗片,摸起來不柔不嫩也不光滑,

所以我透過後天的保養,讓自己遠離乾燥粗糙感。

 

#Repavar芮培菈 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在製造皮膚化妝品的經驗已經超過二十五年,

而研發出來的產品以恢復皮膚健康,展現青春、自然美為宗旨,希望讓使用者使用產品過後,

肌膚狀態會回到最初的好狀態,並且透過專利「肌膚」磚牆配方,使肌膚組成強壯的城牆。

Repavar8

這次我使用的產品為芮培菈極緻 #Atopic護益膚 乳霜、極緻護益膚面霜以及極緻護益膚沐浴油,

從基礎清潔到臉部、身體的護膚都可以透過這三罐完成,護益膚系列是許多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平日保養:護益膚沐浴露、護益膚身體乳、護益膚面霜、護益膚洗髮精。

特殊期護理(乾癢紅期):極緻護益膚沐浴油、極緻護益膚乳霜。

以重建肌膚最初的那道健康城牆為保養主軸,不只滋潤補水更是能強化肌膚本身的防禦力,

就像替肌膚組起了一道堅固的城牆,保護城牆後細嫩的肌膚部分。

 

▶ 以補水作為基礎,提供肌膚的角質層營養,先是修護才能穩固基礎。

│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沐浴油 200ml│

對抗紅敏第一步就是選對保濕劑,乾敏肌皮膚屏障本身就脆弱,容易因外在的汗水、髒污而引發肌膚不適,

不適合的清潔劑會引起皮膚屏障破壞瓦解,紅癢就容易出現,所以選對清潔產品很重要,但卻往往被忽略了!

其實醫師也提到,許多來看診的患者,他們都一定會先詢問目前正在使用的清潔和保濕產品,

因為其實有許多嬰幼兒的身體不適,都跟清潔產品脫離不了關係,很多時候,

只要換掉目前正在使用的清潔產品,然後擦適合的乳液,幾週後孩童的皮膚就回到原本健康樣貌喔!

先洗淨肌膚上的髒汙,在清潔的同時也在滋潤肌膚,極緻護益膚沐浴油為植物油成分,

低敏的沐浴油,含有20%甜杏仁油、Railinol® W6專利亞麻油酸以及鼠尾草萃取,

而傷害肌膚以及大自然的Paraben類防腐劑、皂鹼、色素以及香料則都沒有添加,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順,搭配沐浴球使用我會先清潔全身肌膚,沖洗乾淨的身體摸起來不乾澀但很保濕。

Repavar9

 

Repavar12

 

Repavar16

 

Repavar3

另外有泡澡習慣的人,也可以將極緻護益膚沐浴油加入泡澡桶中使用,每日約泡10分鐘,

水溫不要太高,維持在37-39度之間最為適合。

 

清潔完之後可於身體還有點微微燙燙時,擦上乳霜、面霜。

Repavar2

│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 150ml│

是我最近肌膚的大救星,乾癢到痛是我最近的肌膚困擾,乳霜可以立即替肌膚解渴,

滋潤度很高但不會黏膩真的很棒,因為我之前擦過不少產品滋潤度高都太粘,

大量的保溼滋潤能夠降低因為乾癢所造成的肌膚不適,最重要的是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

對我來說不會太黏,跟沐浴油一樣帶有淡淡的香氣。

官方提供的成分清單中,乳霜含有SK influx V®仿生脂質複合物、複合神經醯胺、

植物鞘胺醇等多種專利仿肌膚脂質組成配方,可於修護肌膚的同時,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打造健康好肌底為基礎,讓肌膚越來越健康。Repavar10

▶ 開口處有安全扣,我覺得衛生度大加分。

Repavar13

 

Repavar4

│Repavar芮培菈極緻護益膚面霜 50ml│

最後小罐為面霜,這罐面霜我超愛,用量不用多因為延展性表現得很好,能夠快速的跟乾癢說掰掰,

上妝前用這罐,我也是大推耶!乾癢、脫屑這種秋冬、換季常見的肌膚問題,就交給護益膚面霜,

除了含多種修護配方,其中有我很愛的乳木果油,這果油又稱肌膚的神奇奶油,有著強大的滋潤力,

另外也含專利抗污淨化配方,外出後臉容易紅紅的人特別推薦,

秋冬我的保養品中十罐就有六~七罐有乳木果油的成分。

Repavar11

 

Repavar15

 

Repavar5

早晚清潔完臉蛋都可以塗抹,慢慢的推開讓臉蛋光透亮且估溜溜!

Repavar6

簡單的包裝,就如同品牌給予肌膚最簡單天然的營養一樣,#異敏肌 #敏感肌 #紅癢肌,

與我有著相同肌膚困擾的人,Repavar芮培菈的Atopic護益膚系列產品推薦給你。

 

Repavar芮培菈官方這裡可以買買喔!

Repavar芮培菈官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