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miel8

2018年到了尾聲,今年的你完成了那些重要挑戰呢?

在最後一個月,選個小禮物送給自己,慰勞自己並且訂定新的目標迎接新的一年吧!

Angemiel19

來自義大利的Angemiel安婕米,誕生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的Vicenza維琴察小鎮,

這小鎮自古以來就是工匠手藝聞名,而且對於各種工藝品在製作過程到成品出爐,

都非常要求,秉持著對要打造出讓人愛不釋手的專屬飾品的精神,完美的創造並詮釋各款時尚精品。

與我同輩的人,應該對阿爾卑斯山不會太陌生,因為童年有部卡通就叫做阿爾卑斯山少女。(((笑)))

Angemiel11

Angemiel 安婕米此品牌除了有這次看到的真鑽幸運紅繩手鍊系列之外,還有水晶、珍珠、寶石等系列,

類型以及款式選擇都算多,且每項產品的工真的都非常細緻,平時不配戴時,也能作為收藏。

 

真鑽幸運紅繩手鍊系列的真鑽有個小傳說,曾有人講過鑽石是天神被世間摯愛感動而流下的淚滴,

因此在神的庇佑下能願望成真,於西元一世紀的羅馬自然學家Pliny曾提過,

鑽石不僅是寶石中最貴重,也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也因此鑽石常被世人作為送給唯一的愛的禮物首選。

Angemiel7

 

 

鑽石紅繩手鍊有多款及顏色,我主要配戴的這款為Fortuna真鑽晶瑩幸運紅繩手鍊(玫瑰金),

玫瑰金是帶有點優雅的顏色,飾品的部分我個人偏愛玫瑰金,採用D-F color等級天然鑽石,

用非常細緻的工去切割,製成帶有美麗光芒的鑽,搭配上符合國際標準的金屬底座,

最後紅繩的部分也是特別挑選獨家製造,因此與普通的紅繩不一樣,

Angemiel 的紅繩能夠承受強大的拉力,是非常強韌的繩。

 

Angemiel6

 

Angemiel15

 

Fortuna真鑽晶瑩幸運紅繩手鍊這款因為設計的很低調,因此日常配戴不會太過突兀,

晶瑩幸運紅繩手鍊的手鍊尺寸為18cm,含預備鍊4cm,鑽石為3分,

配戴著在工作職場上也不需要刻意拿掉,搭配上自己的手錶、飾品都可以輕易融入,

可以說是一款實搭的真鑽手鍊,不管是穿的個性還是優雅,

Angemiel鑽石紅繩手鍊都可以立刻融入當日穿搭,覺得非常可以啊!

Angemiel2

 

Angemiel23

隨著年紀的變化,我對鑽石以及珍珠這類的飾品也越來越感興趣,但大顆鑽石只適合特殊場合配戴,

因此在鑽石的部分,我個人偏愛像是安婕米這樣的小鑽手鍊,做工很細緻又耐看,

平時配戴於手上不用太過有壓力。

Angemiel20

另外一款Fortuna真鑽永恆幸運半紅繩手鍊(銀),鑽石克拉擁有10分,繩子的部分設計半紅繩,

整體感看起來又與晶瑩幸運紅繩手鍊不同,比起整條紅線來說,我個人覺得這條多了些些小女孩的活潑感。

Angemiel12

 

Angemiel1

 

Angemiel3

 

Angemiel4

┃手鍊的扣環處,有個刻有品牌logo的小牌子,工真的很精細。┃

Angemiel21

手鍊都有提供擦拭布、保固卡喔!

Angemiel25

┃也可以與姐妹各來一條,當作姐妹手鍊喔!

Angemiel5

 

Angemiel24

喜歡飾品的我,本來是偏愛耳環類,但擁有了一條安婕米鑽石紅繩手鍊之後,我開始愛上配戴手鍊了!

 

Angemiel安婕米官網

Angemiel安婕米粉絲團

入手Angemiel安婕米商品從這邊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