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6

淨淨 cleanclean 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成了我包包中不可或缺的配備,

一個包包到底要裝多少東西才能出門? 答案是:塞滿!

 

從沛沛還只會爬的時候,家中就能看到淨淨產品的身影,之前以空間防護的淨淨剋菌液為主,

不管是在家中還是外出,都會帶著淨淨剋菌液,只要是沛沛會接觸到的地方,好比說汽車座椅、餐椅等,

我們都會先使用淨淨剋菌液擦拭,確認都擦過之後,才能安心的把沛沛放上去,

而隨著年紀的增長,沛沛現在也開始比較不受控,到處摸摸到處跑跑,我的體力有限,

已經沒有辦法跑贏她,更不可能比她快先把她可能會接觸到的東西先噴上淨淨剋菌液,

因此我準備了另外一個法寶,那就是新朋友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

育兒║SkySpring 淨淨剋菌液 日常好幫手 食品級消毒液實用度超高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淨淨5

走溫和路線的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可噴於肌膚上方,有些場合是無法立刻帶著孩子去用水洗手,

單純使用濕紙巾擦拭,清潔效果有限之外,擦完濕紙巾的雙手總會覺得乾巴巴,

另外還得拎著一張髒髒的溼紙巾找垃圾桶,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對於帶著孩子出門的大人來說,

能少一事少一物都是非常貼心的事情,因為我們要帶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淨淨8

 

淨淨9

有了保濕噴霧,我濕紙巾可以帶中小型,不用在扛著一大包出門,

有了保濕噴霧,我可以在抗菌的同時也進行肌膚保濕,

終於可以不用拿出護手霜抹的兩隻手滑滑,擔心拿水瓶滑掉之類的狀況發生!!

本文與淨淨合作

淨淨15

 

淨淨16

兩歲多的孩子,正值一個充滿好奇的年紀,外出喜歡透過雙手觸摸感受這個世界,

因此手中準備著保濕噴霧,可以即時清潔孩子的雙手,避免她下一秒摸臉或是摸嘴巴,

沛沛雖然兩歲但偶爾還是會吃手,而且越叫她不要吃,她就越愛放嘴巴 (((白眼)))

所以我幾乎外出包包最好拿東西的位置就是擺上抗菌保濕噴霧。

淨淨12

 

淨淨13

 

淨淨2

在還有這類的產品出現以前,我的媽媽也就是沛沛的阿嬤說,她都是用酒精稀釋,

而酒精不是完全不能用,只是每回使用完酒精的肌膚都會顯得特別乾,遇上冬天就會有點乾到痛,

而且酒精也比較刺激一些,大人的手勉勉強強用一下,但幼兒的手太細嫩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適合,

在這樣的情況下,淨淨cleanclean 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真的是來對了!

淨淨3

由肌膚專家蔡佳芬醫師擔任研發顧問的淨淨cleanclean,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不用擔心產品成分會使肌膚產生不適,這罐保濕噴霧主要添加CHG以及繖花醇,

CHG 是屬於抗菌專家,符合政府核定的人體安全成分並且經實驗能長時間抗菌,

另外繖(ㄙㄢˇ)花醇其實又稱百里香酚為親膚專家,也是為符合政府核定的人體安全成分,

因此噴灑保濕噴霧能抗菌快速嚇跑髒東西,添加三大保濕精華,抗菌時同時補充肌膚水份,

滋潤但不黏膩的質地,給予肌膚清爽水感的防護。

淨淨1

 

淨淨4

現在日常出門不管有沒有帶沛沛我都會帶著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因為噴霧除了可以噴手之外,

臉蛋也可以使用,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工作,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會感覺到臉蛋肌膚乾乾的,

這時候就可以拿保濕噴霧,噴灑全臉來進行肌膚的全日呵護喔!

淨淨7

最後送上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的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