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x封面

對草本茶集的茶飲一直很有記憶,上回有訪草本茶集遼寧店,喝到多款茶飲,

由於個人偏愛玫瑰,因此對於玫瑰愛麗絲情有獨鍾阿!許願中山站也快點開一間草本茶集。(((笑)))

 

最近天兒終於比較涼,來杯熱飲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以往都是沖泡普通熱茶類的我,

最近換上了草本茶集的玫瑰西施茶,嘿嘿嘿!一樣是玫瑰來著,覺得好喜歡!

味道真的很迷人,而且帶有一點優雅。

草本xlivia3

不過~~草本茶集這款玫瑰西施茶,不是普通的玫瑰花草茶,

這是一款可以讓我心情跟身體都開心的茶 XDDD 心情開心是因為宿便都消失了!

歐耶耶~~排便順暢心情自然也就會變得很美麗。全身不在散發出屎氣 XDD 

也因為是一款可以擊退宿便的幫手,建議是在家品嘗此茶會比較適合哦!

草本xlivia4

 

草本xlivia5

 

草本xlivia7

 

草本xlivia8

粉紅粉紅的單一包裝,非常方便日常保存收納。

草本xlivia6

純天然無添加化學添加物的草本茶集玫瑰西施茶,主要添加玫瑰、仙楂以及洛神,

沖泡方式很簡單,將包裝撕開之後,直接將茶包放進杯子中,

記得直接放入茶包放入杯中,不需要把茶包撕開倒出茶葉喔!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非常非常便利,因為清洗時比較不用擔心茶葉會流入水管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草本xlivia10

 

草本xlivia12

草本xlivia15

西施茶可以單喝也可以自行加入冰糖、蜂蜜或是話梅,我個人偏愛加入話梅的口感,

微微的酸甜口感順便可以解解膩!在家吃完食物之後,就可以直接泡一杯來喝。

什麼宿便,跟我根本扯不上關係了阿!

草本xlivia16

 

草本xlivia17

 

草本xlivia19

排便順暢之後,肚子、身體不在推積一堆廢物,自然後面所衍生出來的問題也就少了很多,

說真的大便這件事情真的非常重要,每天吃這麼多東西進去,而且可能還會吃到一些不好的東西,

每天都能隨著尿跟便便一起排出來,身體也才能有好的循環,總而言之這包茶來的很是時候,

我最近從聖誕節一路大魚大肉要吃到過年,然後因為年底工作比較忙也比較多,

因此排便順暢度真的有比較差,真的還好有了玫瑰西施茶的陪伴阿!

草本xlivia1

【草本茶集】

蝦皮商城

livia專屬x蝦皮優惠券: herblivia

(不限金額打9折,使用期限至2019/01/26)

LINE@好友 (ID搜尋: @kjg4406l )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