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cexlivia14

vivace義式餐酒館

電話: 02-2894116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注意注意,注意注意!發現好吃披薩!!!(拿出大聲公)

喜歡吃薄皮披薩的人,一定要來vivace義式餐酒館吃一回,一定會愛上!

我當天吃完披薩時,忍不住問了店員,主廚是台灣人嗎?(笑)

店員說:是!而且是北投人。

(太威了!這披薩跟我在信義區一間主廚是義大利人做的一樣有水準)

vivacexlivia3

 

vivacexlivia4

雖然北投超過我平常的活動範圍,但我會為了vivace義式餐酒館,特別繞來北投,

因為吃了一次之後,對這兒的披薩念念不忘,而且這裡很好找,就算不是北投人,

也完全不用擔心迷路找不到,搭乘捷運到北投站下車之後,捷運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能看到vivace義式餐酒館,

如果是開車來,餐廳門口就有一排的停車位,平日傍晚車位還算蠻好找的。

vivacexlivia5

店內空間為長形,座位數量沒有很多,因此建議人數較多的聚會,一定要事先訂位,

除了一般座位之外,店內也有吧台座位區,如果是來吃點小點心喝點小酒的人,

可以考慮坐在吧台,我覺得氛圍不太一樣,顏色以紅、黑為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配色,餐廳質感大加分。

vivacexlivia8

 

vivacexlivia6

多樣化的餐點,非常適合與家人、好友聚餐,因為選擇多,所以可以挑選自己愛吃的,

甚至可以多選擠種,大家交換吃,這樣就可以一口氣吃到多種料理,真好!~

詳細菜單

vivacexlivia9

第一道 ▸ 凱薩沙拉 一上桌,就被那新鮮的蔬菜給征服,清脆的蔬菜非常涮嘴,

沙拉上放的起司是店家自己進口的起司,味道非常的香,現刨在沙拉上方,

搭配著蔬菜一起吃,讓不愛吃蔬菜的黑糖饅頭也吃了半盤。

vivacexlivia12

 

vivacexlivia13

酥脆且一點都不油的 ▸松露薯條 有一種讓人停不下來的魔力,一根接著一根,

薯條上面帶有點松露,碰到熱熱的薯條,繃出的香氣,迷人啊~~

愛吃薯條的人記得點一份來吃,另外如果是要搭配姐,我覺得松露薯條也是很好的選擇。

vivacexlivia10

 

vivacexlivia11

▸ 德式香腸蛋捲 是黑糖饅頭的最愛,他最喜歡吃歐姆蛋捲了!

之前我們都會趁著週末替地前往天母一間歐姆蛋捲的專賣店吃早餐,

但也因為愛吃所以對於歐姆蛋捲特別挑,vivace的德式香腸蛋捲內餡豐富,

蛋捲厚薄度拿捏的很好,牽絲的起司與香腸在搭配蛋捲皮一起吃,一旁還有提供麵包,

因此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vivacexlivia14

 

vivacexlivia15

 

vivacexlivia16

喜歡硬麵的我,在點餐時有特別請店員幫我背著,▸奶油蛋黃海鮮斜管麵 有著我愛的硬麵口感,

每一個斜管麵上都沾有奶油蛋黃醬,裡面的海鮮很豐富,而且很新鮮,這些海鮮是主廚親自到基隆採買的,

用心的挑選食材,讓品嚐者吃一口就能感受到。

vivacexlivia19

 

vivacexlivia20

 

vivacexlivia21

超特別的 ▸ 葡萄酒醋B.B.Q雞肉披薩,帶有點酒醋微微的酸度,是一道吃起來非常爽口的披薩,

披薩的餅皮都是主廚親自手桿製作的,外酥內Q真的無敵霹靂好吃,明明已經很撐,

但當下真的很想再點一份披薩帶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啃食啊!

我的家人也都很愛吃披薩,所以找時間一定要帶他們來吃。

vivacexlivia17

 

vivacexlivia18

最後兩杯飲料,我挑了無咖啡因的 ▸熱帶水果茶,本身沒有甜度,但入口時還是能喝到微微的甜味,

是茶本身的甘甜,但因為是熱帶水果,因此是有帶酸度的,所以吃完後喝嘟嘟好。

另外 ▸蜂蜜柚子茶 ,底部真的有柚子皮,帶有微微蜂蜜香,很順口的一杯冰飲。

vivacexlivia1

 

vivacexlivia2

最後要說,主廚自己發酵披薩麵團,然後手擀餅皮的披薩真的很合我的口味,下次一定要帶家人來,

這樣可以一口氣點三~四個口味,大家交換吃!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