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CANDYxlivia4

非常好吃!非常好吃!非常適合作為年節伴手禮的歐詩太糖O'S CANDY,

方形設計的鐵盒顏色很活潑,上頭的花樣也是帶有點俏皮感,收到這樣的餅乾禮盒好開心,

讓我們一起把幸福傳遞出去吧~~~~~~

▲ 為什麼這句打出來後,變得好像愛心基金會的宣傳語!XDDD

 

我個人還蠻愛曲奇餅乾,不過曲奇餅乾大多都是偏油,所以每次吃起來都特別罪惡,

而且因為偏油,所以也都無法吃多,1~2個就覺得差不多3個就是極限。(((笑)))

可是歐詩太糖O's Candy的曲奇餅乾,竟然讓我吃了5個,而且依然不覺得膩。

O'S CANDYxlivia1

位在台北西門町跟光復南路上都有門市,我覺得我好幸運,因為兩間店對我來說交通都很便利,

但外縣市的朋友們不用太緊張,歐詩太糖有提供網路宅配阿!現在網路購物這麼發達,

在家手指頭點一點,老公卡拿出來刷一刷,就能輕鬆躺在家吃歐詩太糖的曲奇餅乾了!(((心情真好)))

現在連吃個下午茶都免出門,我真的越來越宅了!XDD

 

歐詩太糖O's Candy 名子取的很像來自國外的品牌,但歐詩太糖真的是本土台灣品牌捏!

堅持提供優質的產品給每一位購買O's Candy的顧客,因此在原料的選擇上非常的用心,

像是奶油是選擇頂級法國奶油,麵粉則是挑選日本輕麵粉,製作的過程很嚴謹,

最重要的是無添加100%香精,然後盡量以少油、少糖的方式去製作,所以這曲奇餅乾相對的熱量較低。

 

兩款曲奇我非常非常無敵無敵喜歡皇家金莎曲奇,而家中長輩們則是非常喜愛堅果三部曲,

各有各的支持者,兩款在差不多的時間被掃光,年前好像可以再買個兩盒擺在桌上,

連續九天的假期,可以一直吃!!!!(((笑))))

O'S CANDYxlivia2

 

O'S CANDYxlivia14

法式手工曲奇皇家金莎曲奇為手工製作,外酥內鬆的口感真的非常迷人,入口之後慢慢融化開來,

濃郁的奶油香氣包圍了整張嘴,甜而不膩,且大小很適合一口吃阿!

這一顆顆皇家金莎曲奇不是簡單人物,這一顆曲奇裡面就含有11種堅果與果乾,不僅營養,

這些堅果還增加了口感,咬起來真的很涮嘴,這口味也是曲奇屆首創,又稱曲奇界LV!

我都這樣講了,這口味真的是列入必吃啊!沒吃過怎麼可以!皇家金莎曲奇真的很好吃啦!(((笑)))

O'S CANDYxlivia10

 

O'S CANDYxlivia11

 

O'S CANDYxlivia3

 

O'S CANDYxlivia17

堅果三部曲基底是使用曲奇餅的經典原味、濃醇巧克力與玫瑰伯爵去搭配上胡桃、杏仁、腰果製成,

這樣的組合令人感到驚喜,從來沒有想過,在曲奇餅乾上擺放堅果之後,兩者會這麼的搭,

而且這款的堅果是整顆在餅乾上方,與皇家金莎曲奇不同喔!

濃郁的奶油香氣以及帶有一點微微苦的巧克力還有甘醇的伯爵茶香製成的曲奇餅乾,讓我一吃就愛上。

O'S CANDYxlivia7

 

O'S CANDYxlivia8

 

O'S CANDYxlivia9

 

O'S CANDYxlivia15

最後來聊一下關於彌月禮盒,我看DM的時候啊!深深的被彌月禮盒給吸引,

因為繽紛的鐵盒真的有!夠!可!愛!可愛到我好想蒐集整組,因為每一款都好可愛,

好想快點自己擠一個小孩出來!(((黑糖饅頭表示:你認真?XDD)))

O'S CANDYxlivia5

 

O'S CANDYxlivia6

歐詩太糖官網

歐詩太糖粉絲專頁

 

門市地址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8-1號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之55號1樓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