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zxlivia3

擁有一個好用!耐用!時尚的保溫杯,對於愛喝熱飲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SWANZ 來自於新加坡,品牌以健康也可以很簡單、很時尚作為主軸,

研發出多款耐用性高且符合標準安全的保溫杯、罐,由於保溫杯主要都是盛裝熱水、

而保溫罐都是盛放熱食,因此在材質上要特別謹慎。

 

這次我主要分享的是SWANZ得保溫杯,多款花色可以挑選,選擇時我飽受挑色之苦,

因為木紋、雛菊還有火焰熱情,我都喜歡,最後最後是遮眼睛挑中的。(((笑)))

其實當下有一股衝動想說乾脆都入手,因為保溫杯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我在辦公室可以用,我周末外出可以用,我平時也可以先泡好熱茶在保溫杯中,

追劇就不用追到一半還要去煮熱水泡茶。

Swanzxlivia10

 

Swanzxlivia5

 

Swanzxlivia6

 

Swanzxlivia7

 

Swanzxlivia8

手上這個是帶有活潑感的火焰熱情,我自己是越看越喜歡,粉嫩粉嫩的拍起來好少女,

內層採1200-1400°C的高溫燒製使得陶瓷可以瓷化,而陶瓷的內層材質不會與熱飲、食物產生化學反應,

因此可以保留熱飲以及食物本身的原味,外層為304不銹鋼,能提升保溫效果,

而且手拿杯身不會燙手,每回保溫時間大概是3-5小時左右喔!

Swanzxlivia9

 

Swanzxlivia1

關於火焰熱情保溫杯的詳細尺寸容量:360ml/重量:400g/瓶口寬:4cm/高度:19.5cm

 

保溫杯中還有設計一個陶瓷的小濾網,可以放置茶包或是茶葉,這個設計對我來說便利很多,

因為平時會放入茶包沖泡熱飲的我,時常因為茶包滑落,在那邊手撈茶包感到困擾,

有了這個小濾網,我就不用在擔心茶包滑落,如果喜歡喝茶葉泡開的人,陶瓷小濾網也能幫你抓住茶葉們喔!

Swanzxlivia2

 

Swanzxlivia11

因為杯口大小適中,因此清洗時很便利不會卡卡,瓶蓋為旋轉式開啟,轉緊時間真的滴水不露,

所以外出攜帶不用擔心水從杯中流出,打開蓋子時,也不會噴水出來燙手,

外瓶身拿著也不會感覺到杯中滾燙的熱水,但也因為這樣,開蓋喝茶水時,一定要小心喔!

Swanzxlivia12

 

Swanzxlivia14

 

Swanzxlivia16

 

Swanzxlivia13

這個冬天都有SWANZ保溫杯的陪伴,二月的旅行也想要帶著它出門。

Swanzxlivia4

任選兩個9折現省千元!

//HAPPY GO 點數免費兌換!!!//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