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買xlivia18

剛剛才喊著:歐~~東西好多,亂七八糟都找不到口紅,但一出門就不小心又看上口紅,

然後三不五時就帶一隻回家,每天每天這樣累積起來,化妝台真的是亂到不像話。

有時候還會重複買到已經買過的顏色,超想毆打自己!!!

因此我決定在過年前,把化妝台想辦法收拾一下,雖然沒有辦法把房間改建變大,

但透過一些收納箱、收納盒的整理之後,化妝台周邊就像被施了魔法般,變得整齊乾淨,

重點是,東西變得很好拿,也比較不會有保養品、彩妝品被遺忘到過期。

//我不敢相信,一個女孩子的化妝台會搞成這樣!白眼!//

瞎買xlivia19

然後我手上這兩個收納盒,都是瞎買購物網販售的商品,網站上還有很多款式,

我在瞎買購物網花了不少時間逛,因為想要入手的東西有點多,當然不只是收納類,

因為網站上還有販售其他生活用品,有部分真的很吸引我,

像是 //多用插頭電線整理盒// 我就好想買來放在床頭前,因為床頭我有擺放一條延長線,

每次都覺得她好醜,而且電源開關很亮,多用插頭電線整理盒可以把電線藏起來,

然後還可以放置手機,感覺就可以讓床頭變整潔。(((笑))) 未來有機會在分享多用插頭電線整理盒。

螢幕快照 2019-02-01 下午11.07.49 

這次先把重點放在化妝品跟保養品上,實用度真的很高的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

我實際使用的這段日子,真的越用越喜歡,三層分隔,第一層是可以放置比較高、比較重的保養品,

第二層可以放比較圓扁形的保養品,像是乳霜類,而第三層也就是最頂部的位置,

可以放置唇膏、腮紅、眼影等等的小型彩妝品,正中間還有一些插槽,可以放睫毛膏、眼線筆細直類的東西。

//整理之前、整理之後//

瞎買xlivia1

 

瞎買xlivia3

 

瞎買xlivia4

 

瞎買xlivia5

 

瞎買xlivia6

在可以旋轉的情況之下,我不用把頭轉來轉去,我只要手動一下旋轉收納盒 ,

就可以把我要的東西轉到我眼前,極為方便阿!!!!

當初送來時,是三層大片圓形塑膠片,加上幾隻棍子,自行組裝即可完成旋轉收納盒 ,

組張過程夭壽簡單,一個人就能獨立完成!!

仔細看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 ,上頭的切割很美,宛如鑽石般的切割面,閃亮閃亮。

旋轉過程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不會左右搖晃,底部很穩。

瞎買xlivia7

另外一個為手提透明防塵收納盒,防塵又防水,而且雙邊都可以開,

最上方可以擺放罐裝保養品,底下的小抽屜則可以放小東西,像是髮圈之類的,

乾淨簡約的外型,不管是擺在房間還是浴室都適合。

瞎買xlivia2

 

瞎買xlivia8

 

瞎買xlivia10

 

瞎買xlivia13

 

瞎買xlivia15

本身容量也蠻大的,但我覺得手提透明防塵的這個收納盒,非常適合外宿族,

不管是在外自己租房子還是居住在學校宿舍、公司宿舍的人,有了手提透明防塵收納盒,

就可以把保養、彩妝品都聚集在裡面,如果遇上要回家鄉較長時間,

或是要搬家之類的,直接把這個手提起來就可以閃人,便利性真的滿分!!!

(((就算直接把手提透明防塵收納盒放進箱子內打包,也是方便阿!瓶瓶罐罐不用一個一個拿出來另外放。)))

瞎買xlivia16

這回分享的兩個,各有特色,目前都有幫到我的忙,最近有在看其他收納盒,

希望可以盡快讓我的房間回到最乾淨的狀態。

黑糖饅頭表示:停止購買!就可以變得很乾淨 XDDD 

 

░ 點字有連結 ░

加入聰明收納的一員,第一步就從入手各式收納盒開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